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 Nov 2023

全马最美的星巴克

听朋友说这是全马最美的星巴克
我想,应该是因为它靠海的关系吧!
大海,总让人感觉美好
所以如果你在海边开间mamak挡
搞不好它会被称为全马最浪漫的mamak挡呢!


海边总是浪漫
可是下午1-2点抵达
这不是浪漫吧
只是浪费汗水哈哈哈哈!
从停车位走几步过来都觉得费力了
太阳啊太阳啊,别那么恨行吗?




我还是要说那句心底话
星巴克没有什么好吃的
咖啡也不好喝
frapocino也甜的要命
可是你偏偏位置好,
所以很多人去东海岸的时候
都会特地前往teluk cempadak 的星巴克来打卡


脸上的皱纹藏不住了
没关系,越老越美好


无人的沙滩
也对,谁会在下午去走沙滩?


饮料不是我的
我不喝黑咖啡
人生都已经那么苦了
为什么还要喝苦饮料?



给朋友买了一杯黑咖啡
还要一个甜甜圈
用mbb卡才rm5 ;) 


我已经不会selfie了
怎么拍都不好看



躲在冷气空间欣赏炎热的户外
真的挺爽



它的完整面貌
长这个样















快闪星巴克
@teluk cemped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