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 Jan 2021

圣诞节

生日当天的一大早,我一样去了gymroom跑步加瑜伽了一下
希望35岁的自己
继续保持活力,只有健康的体魄,才可以陪伴孩子越久



 晚上要准备一场简单的圣诞派对,邀请了几位好朋友来和童庆生(迟一天)

生日只有一天,她想和家人庆祝又想和朋友庆祝

就这样哈哈哈!


当天我准备了一个烤鸡,就是跟着面子书的食谱来做,可是成品有点过黑哈哈哈,幸好味道还可以,谢谢大家不嫌弃



还有carbonara也是自己煮

其他的叫外卖..;)


谢谢好友送我两个盆栽


虽然说我想低调过生日
可是朋友们还是准备了一个超级无敌好吃的tiramisu给我
爱你们哟!



之后当然就是给童再次吹蜡烛啦
这个蛋糕我特地找朋友定做的,是美人鱼巧克力蛋糕



谢谢好朋友们特地过来陪孩子庆祝生日



再次的说一声圣诞节快乐!

好想念户外
好像和你们一起再去露营
希望疫情快点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