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 Jan 2021

再见2020,你好 2021

那天在朋友家被问到新年有什么新的resolution?
我笑笑回到说,今年我要把我的handstand练好xD 听起来好像有点应酬似的回答
可是这也是我一直在努力可是又还没有成功的动作
很多人很好奇说为什么瑜伽练了10多年
可是还那么坚持的去上课

其实瑜伽没有所谓的“完成”,它不是一堂课
它是修养,它是生活
就好像你每天需要吃饭那样,是一辈子的进修
我喜欢去上课,我喜欢有老师指导,喜欢有朋友一起努力的环境
在mco的期间我尝试过了三个月自修的日子
很乏味
很无聊

可是真的谢谢mco,呆在家里的日子为了不让自己太颓废,我坚持每一天运动
努力不会白费的
在mco期间,我把很多瑜伽的枷锁解开,真的太满足了!


除了瑜伽有一大满足
我在2020年也换了公司,有新的同事,新的上司,新的团队
所有的新尝试对我来说都是挑战
我这个人就是犯贱,不喜欢呆在comfort zone
虽然这样跳出来我的确是满身伤(就是薪水从新做起)
好煎熬的三个月,我估计我还得煎熬多一个半年
我会继续逆风而行



2020很多人很不好,因为疫情的关系
可是我看到还是有很多朋友在疫情期间来个大转变,最后大成功
其实这就是风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嘛!
对我来说,我觉得影响最大的应该就是我的孩子们
无法继续去学校上课,甯妹最后还被逼退学
少了课外活动,少了朋友的学习环境
不知不觉的情况下,一年级就读完了
明年,二年级见



至于自己的健康
做了详细的blood test,感恩一切正常
愿大家继续保持身体健康,才可以继续去追梦



明年(今年),甯妹我会安排她回去幼儿园
不管是线上还是回去学校
就是会继续上课了,新的环境新的来时,希望你会喜欢;)
4岁的幼儿园生涯,即将开始咯!

至于童童
8岁的孩子可是看起来好像大小孩那样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看起来还是很单纯的小女孩
有时候会担心她的不成熟,怕她被骗,怕她还是一直爱玩barbie而没有好好规划等
你懂的,当妈的会担心到99岁
当然 ,前提是我会让她继续做自己
而不是做我期待的那个“孩子”
希望我们继续“合作愉快”



老公因为疫情关系在家工作了9个月
也幸好有他
可以在家看头看尾,让我可以放心出门去创业
希望我不会让你们等太久,希望我的事业尽快可以安稳回一些啦!

2021年:
我的事业会冲高峰
我会把handstand练习好
我会把孩子照顾好,教育好
希望老公事业顺心,身体健康

能不能去旅行,我已经没有再去想了
旅行这东西变得好虚
只要心在,处处都是好风景..;)

你好2021
我会很爱你
你记得好好眷顾我哦!

2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很棒很有目标的2021年,祝福Joan新的一年事事顺利,美满丰盛,努力达标夺标!

~珊姑娘~ said...

谢谢我们在MCO期间的互相鼓励,从不偷懒的所以不浪费那些呆在家的时光好好锻炼自己哈哈!!
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2021的新目标都有了好棒啊!!!我还不懂2021的resolution是什么哈哈!!
但是有一点倒是真的,现在能不能旅行已经不算是什么了,或许上天就是要趁这些不能旅行的时间让我们好好去把一些我们没做好的事做好吧!
2021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