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 Dec 2020

peekaboo : 生日快乐

我已经忘了多久没有在生日当日和朋友出去庆祝了
自从有了孩子大童之后
每一年的生日焦点都是放在她的身上
谁叫她投胎选日子选的好,竟然选在圣诞前夕
也就是我的正日生日的前一天
所以每一天的圣诞节,都成了我们全家就关注的日子
当了妈7年,就等于7年没有好好去规划自己的生日了
也不算是不注重
只不过当年纪越来越大的时候,生日还是低调点比较好哈哈哈

今天稍微比较特别
朋友cristy在数个星期前就问起要不要在生日下午去吃个午餐
这个时候有朋友记得你的生日
还抽空陪你庆祝
实在是难得,感恩!



谢谢你
我认识超过10年的朋友




mocha 遇上 latte


当天的海鲜大餐,还不错呢!









没有孩子在身旁
可以没有忧虑的一直在selfie,忘了自己多久没有那么自在的拍照了
看回以前的部落文章
我就是那种有事没事的拍一堆的人
今天难得有机会可以拍一堆的照片
幸好
我的笑容没变..;)


给自己的话
生日快乐

 

1 comment:

心语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了,Joan~ 祝你平安喜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可以到咖啡厅庆祝生日,真好,真羡慕!我已经好久没踏进咖啡厅了,因为韩国伟严禁我到餐厅或咖啡厅堂食,呜呜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