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 Dec 2020

12月

 


今年的最后一个月,疫情依然存在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在学习着怎么和新冠共存
它的存在,让很多人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
停下脚步的人才能抬头看到自己曾经那么的忙碌

有一句话叫做
当年你穿过暴风雨,你就不是原来那个人

我在疫情很严重的时刻选择了辞职
很多人笑我疯了,在这个时刻选择离开和我一起奋斗了12年的公司
选择进了一家新公司
重新开始,重新创业
当然薪水也是重零开始算起

经历了这一次的肺炎
我相信很多人对自己的人生态度都有所改变
有些人亲眼目睹了生命的脆弱,能健康活着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有些人忽然之间发现了自已原来还拥有其他天赋
有人喜也有人悲

2020年12月的这一天
感谢手上这杯有温度的咖啡
愿大家和我一样,继续冲刺,让2020的最后一个月画上漂亮的句号。


2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祝福你轻松顺利达标,为2020年画上美丽的句点。

lovelybao123 said...

加油↖(^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