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6 Oct 2018

有魔力(morib)的沙滩

我真的很懒,但我喜欢把我的户外活动给记录下来
虽然来来去去都是写那几句XD
还是那句老话,记录一些回忆
老年痴呆后拿来当故事看,顺便给孩子看看他们以前的童年
原来是这样过;D

继上一次的海滩野餐记, 隔了一个多月后我们一家人又安排去沙滩野餐啦!
这一次仅仅只有我们一家四口
没有特别叫什么朋友
太临时决定的出游XD 

因为童很爱吃拉拉,每一次在一家泰国餐厅都必点拉拉意大利面
所以童爸建议说
不如我们去sepang gold coast 买新鲜拉拉(虽然最后买不成),
然后去morib沙滩野餐,直接现买现煮
在沙滩吃晚餐;)







抵达时间 傍晚5点

去沙滩野餐的话,我比较建议早上时段,天气凉凉的非常舒服
不然就是傍晚时段可以顺便看黄昏

如果时间允许也可以呆上一整天
只不过下午时段真的很热很热
不要中暑就好,记得做好防晒




这一次我们在傍晚抵达,(上半段的时间我们去了tanjung sepat闲逛)
黄昏好浪漫阿!




这里的沙好柔软
不大适合用来堆城堡
可是我觉得非常适合来野餐或郊游
因为车子可以驾到海边旁
我们的野餐垫就在车子旁边,好方便









今天的童寗超开心的说




也很感谢老公非常配合
我只是提议说一起去海边野餐,
他出钱又出力的把所有的道具搬上车,要知道我们这些住公寓的
搬上搬下真的很费力
桌子椅子,小煤气,好几支的煮水,食材等
之后还提议说去买新鲜的海鲜,今晚来个丰盛的晚餐
(虽然最后没有很完美,哈哈,因为天黑了加上拉拉卖完了XD)






之前在波德申没办法放风筝,因为树太多了
这里的树不多,而且黄昏时段的风好大
简直就是放风筝的好时机!




一点都不费力XD





玩的一身都是沙
玩沙是很好的sensory 哦!


晚餐也准备好了
新鲜的虾不需要怎么调味也很美味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等我们帮孩子梳洗干净后
一眨眼就天黑了!





只能说,
只是我们的新体验
冒险的晚餐
因为海边已无一人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沒想到你們去到這麽遠野餐!

@LIc3 s-h-i-h^s-h-i-h said...

很棒的体验呢!!!!

我家老公是叫不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