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Dec 2017

《亲子户外》湖滨公园

平时的周末,如果我俩都没有什么事情做的话我们通常都会提议说去公园溜小孩吧!
低消费和高欢乐的一个地方
而最近我们挺喜欢的一个公园就是位于吉隆坡的lake garden 了=)

有时候我们会看“主题”
看看当天想要玩沙(putrajaya ) ,玩水( kepong FRIM, TTDI ) ,
还是看云发呆 ( putrajaya saujana Hijau ) 
然后再做决定

这一次为什么会重回lake garden是因为孩子说她想玩长长大大的滑梯
所以我们来啦~~ 






我想每一个小孩都很喜欢秋千有没有?
然后孩子会一直要求爸爸“摇高一点,再高一点”


 当爸爸和童在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
我带着妹妹去找个阴凉的地方
开始我们的小野餐

其实野餐的食物可以很多元化
如果这一天的我很懒惰的话那就食物方面可以全部都打包
如果这一次心情好,时间又早的话,那就可以慢慢准备便当,带美美的道具来摆盘

伸缩性很高的我们,哈哈哈!
这一次碰巧我很懒惰啦,所以正餐就直接打包nasilemak ..xD






一家四口的野餐餐点,
我和爸爸:nasi lemak,咖啡
童姐:hotdog bread 和蛋挞,牛奶
甯妹:水果,玉米,小饼干,小番茄



甯妹到户外必定有个专属自己的小风扇
她是名副其实的”汗宝宝”耶, 
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xD 



有食物就可以好好打发她


吃饱之后,到甯妹去玩咯!




第一次玩秋千,样子有点纳闷...xD 


“咦,原来挺好玩的哟!”


童姐好兴奋
大概是希望甯妹可以摇得和自己一样高,一直要来帮妹妹推高高
吓死妹妹啦~~







"  the best natural sensory in the world " 
就是赤脚踏青啦!
记录一下,妹妹9个月半咯!





4 comments:

悠悠 said...

真的,野餐其实可以很随兴,有时间就自己准备餐点,没有时间准备就打包现成的食物!
我也喜欢让孩子们流汗接触大自然啊!
甯妹很可爱!

Eunice said...

汉堡包? "汗宝宝" LOL

~珊姑娘~ said...

markdown这地点!

Lily9222 said...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天天想着要怎么样才能让这家庭圆满又快乐,忽然一天一位朋友告诉我,现在医学非常的发达,你可以选择一家的代孕服务,他们的服务可说是超级棒,他们会提供你非常漂亮又舒适的住宿以及提供司机的载送,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