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May 2017

母亲节

简单的来记录我今年过了很特别的母亲节;)

三年前,我第一次当妈妈
三年后,我第二次当妈妈
最大的幸福,就是满足了孩子们的手足之情
谢谢你们,让我当个快乐的妈妈
(母亲节嘛,正能量一点,哈哈)

在我们平反的生活中,
孩子就是一件无价之宝,时时刻刻的陪伴我们





生了二宝之后
身边的甲乙丙丁就开始拿他们两姐妹来做比较
谁像谁
谁比较肥
谁比较难搞
谁的脾气不好
谁比较聪明

然后还要问大的说:妈咪和爸爸比较疼谁?有没有偏心谁?
又或者说一些带有“威胁”的话
“你不乖的话,爸妈就只疼妹妹咯?”
“你一直作弄妹妹,妹妹迟早不喜欢你耶” 
等等之类的话


其实,你是可以用“比较”来当成你的闲聊话题啦
因为那是你的“选择”,可是绝对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
不是我厉害,只是我觉得没有人比爸爸妈妈更了解自己的孩子
请给姐姐一点时间,她需要时间去当一个好姐姐
你知道吗,你的一句普通不过的“问候”
会造成孩子怎么想她的爹娘阿?她会怎么想妹妹阿?
她现在好喜欢她疼爱她的妹妹阿,
希望旁人不要破坏这种很简单很单纯很天真地姐妹情

好不好啊..;) 



因为我好喜欢他们的善良,他们的纯真





第一次有两个女儿陪我过母亲节

这一天我带了爸爸妈妈一起去吃日本mitasu buffet,两个老人家好可爱
平时节俭的他们都不会花钱去吃自助餐
所以看到ala carte的点餐自助餐就觉得好新奇=)



童童超过90公分,收费 RM16
超爱海鲜的她吃了整10只虾...LOL






五月,母亲节快乐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哈哈有了两个小孩人家都喜欢拿来比较,我的不同性别也有你的同性别应该会更厉害比较。父母本身别比较而忽略了其中一方就好^^
其实我们不在意但是我不在意不代表人人都可以这样对孩子说话啊!希望那些大人想过后果啊!我是很少有人正面对儿子说什么妈咪爹地比较疼谁的话但是有些人只不过逗着说我把你妹妹抱回家他都快吓哭了(因为他非常爱妹妹)!我真不希望人家会对着孩子说一些会伤害他们小心灵的话,小孩很纯真的啊!
做了两个孩子的妈妈会不会发现其实爱很神奇呵呵!我真的觉得很神奇, 我们真的可以生多一份爱,真的可以两个孩子都好爱好爱!!!!
母亲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我覺得兩姐妹應該是相親相愛才對!😁

Unknown said...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