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 Nov 2016

亲子活动:儿童版万圣节(食物+鬼屋+ trick & treat 篇)

(筹备篇点击这里



儿童版的万圣节来啦!
因为晚上有派对,所以今天特别早就让童童午睡去
然后一直在她耳朵变说“ 今晚有派对” ,“ 今晚有派对” ,“ 今晚有派对” !!
真的比平时早睡去,哈哈!
简单的来说,晚上的派对大概如下:

5:30 - 6:00pm Set Up 大家各自派代表把自己的“DIY 鬼屋" 安顿好
6.00 - 6.15pm 小休片刻 | 大家抹汗洗手休息片刻等吃
6.15 - 6.45pm Dinner time~
6.45 - 7.00pm Group Photo 
7:00 - 7:10pm 屋主 (一位代表) 到自己的屋子 stand by
7:10 - 8:00pm Knock Knock Trick or Treat 开始玩翻~~~
8:00 - 8:10pm 小休片刻 | 领取游戏固本
8:10 - 8:45pm 游戏开始
8:45 - 8:50pm 小休片刻
8:50 - 9:00pm 最佳DIY 万圣屋与最佳服装投票开始
9:00 - 9.30pm 颁奖时间与自由活动
9:30- 10.00pm 收拾
10:00pm 派对结束


(不过最后大概9点就结束了,有几个年龄较小的孩子都睡去了..xD  ) 


布置篇



当天网友apple和waiwai提前一个小时来布置整理
场地大概就是分成两边,一边就是用来布置“万圣节街道”,另一边就是晚餐和游戏空间=)
顺便一起就是,waiwai 老公是interior designer, 
对于设计是非常有经验的啦,当天还当场做floor planning和“ 分隔”场地 ,太棒啦!






大概530pm ,所有的家长和小孩怪兽们都陆陆续续抵达啦
一抵达就马上的“ 鬼屋” set up 好,
为了给小孩们惊喜,所有小孩们暂时都不能踏入这一条“万圣街”,直到晚上的trick and treat环节=)





我爸用剩余的木条给我做了两个装饰的木架(我爸是木匠..xD ) 



我随意的放上棉花,然后加上waiwai的蜘蛛
就这样摆在大门口前做装饰=)



当晚也会让孩子们选出当天最棒的“ 鬼屋” 和最佳服装奖




谢谢waiwai和apple准备送给小孩们的小goodie ;D



晚餐篇

由于这个派对主要是要让小孩“玩翻”,所以晚餐部分我们尽量简单化
所以当晚的晚餐就是individual 的 bento 啦!;D




我的三文鱼和童爸的烤鸡肉,两个都好吃耶!



准备给鬼怪们的血包..xD


化身吸血鬼童童
(啊~ 其实就是ribena啦)



当晚的小孩bento,超级可爱的啦!

(题外话:有兴趣搞派对订bento的朋友,可以去到
111G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 因为食物真的不错吃=)



晚餐之后,在还没有开始treat and trick 之前,一定要有一张大合照啦=)
不然这些小孩们玩翻的时候,要拍照也不容易啊!



当晚的每一个小孩都好可爱,有小僵尸,南瓜系列的公主王子,有小丑,医生一家人
骨头人,batman,海盗家族,女鬼等等,全部都好用心的去装扮哦!



重头戏的trick and treat 篇




童童一开始很害怕,尤其是看到那几个带着面具的“鬼怪”,
过后知道屋子里面有糖拿,信心和勇敢都加分了,哈哈哈!
这一家“医院” 是我觉得好用心的一户人家啦,全家人都是医生装扮
爸爸还特地带了超大的针筒来,
吓跑怕打针的小朋友们...XD 




手上拿着满满的goodies, 开心的很啦!




博客卡卡还有儿子roxas也来参与,
他们背后的布置也是超棒的,还有照片中的”砖屋” ( 左边)也是好用心的设计,
我个人好喜欢;P





这个海盗船真的厉害到某朋友....
这么可以犀利到每一个细节都做到那么仔细!
我直接说:这个可以拍张保仔续集了啦!



来,让大家看看其他家长费心费力准备的“鬼屋







这一间鬼屋好厉害,我看到的时候以为自己去参加什么万圣节carnival之类的
除了屋外闪闪发亮以外,屋内还有个骨头人叻!
然后还放着鬼怪的音乐,完全就是吓人啦.. XD 



好可爱的南瓜屋




印地安鬼屋




哈哈,全场最小的参与者,4个月大的宝宝躲在里面和爸爸一起吓人,lol





这个是童童完全不敢走近的鬼屋
一经过就马上跑,
然后我说:你要拿糖果就要勇敢加分啊~~
她说: ok, mommy help me take...
LOL






这是卡卡家的“摄影棚”
好有特色,小孩也很喜欢来这里拍照




童和roxas是相差3个月的小朋友=)




妈咪J的猫鬼屋




这一间鬼屋里面摆有一台儿童钢琴
小孩们都被钢琴给吸引,然后轮流进去玩
有妈咪告诉我说:这鬼屋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当你拍照的时候还可以看到蜘蛛的影子!





还真的叻!
你们也太有才了吧!









鬼巴士,里面还真的有driver seat ;)

















“最”吓人的两个鬼,吓的童童不敢靠过去;P




看完了所有的鬼屋
我真心觉得所有的家长都非常有才
还记得当初waiwai提议要diy鬼屋来做一条万圣节街道时
大家纷纷留言说: oh my god, 没有头绪,惨了,糟糕了等等!
可是最后的成品真的时出乎意料,
每一间“鬼屋”都还有特色,全部都在扮猪吃老虎嘛(?)

哈哈哈哈!
总之你们真的很棒啦!


当天的父母都得分工合作
一个负责躲在鬼屋了准备吓孩子和派小礼物,
另一个就得陪孩子一起去敲门,一起去玩trick and treat ;D

其实当晚最温馨的画面就是家长们都是蹲着身体来陪孩子玩treat and trick,
老实说,我真的有点腰酸骨痛啦,哈哈!
人老了嘛~
可是看见童童真的超开心,超high的!
那一点点付出又算什么呢=)


trick and treat完毕之后又,我们继续到另一边进行游行环节
下一篇见=)


7 comments:

MIKIKO said...

看到我目瞪口呆,你们这些爸爸妈妈们都是超人!!鬼屋都非常有架势!!给你们大大的赞啦!!!

Nathelie said...

Walao 太geng了你们!佩服佩服~我真的没有本事做得那么厉害

~珊姑娘~ said...

你家鬼屋很像样我喜欢!!!好看!!!大家的鬼屋也很强啦!!
真的是很大的万圣节活动,筹备人好棒!当然你们也好棒!好有趣啊!
孩子参与过万圣节派对后以后会不会爱上了西洋鬼怪了!??!哈哈哈哈!!
童过了很愉快的万圣节,长大后看回去也会感谢妈咪爹地给她的童年好回忆的^^

Vincent Cho said...

我真的沒想過可以這樣玩的!自己真的沒有參與過萬聖節派對,謝謝你的分享!總算是有點頭緒了!:D

倩倩 EQiAN said...

每个鬼屋都很厉害咯,虽然是小了点,难为父母们要弯腰.
你们都很强!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有心啦!赞!

Unknown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身体因为虚弱,所以很难怀孕,去了好几次试管都没成功呀,而且很伤身体,好累呢,但不怕有了它我真的很感恩,不然我也没有宝宝,在这里非常大型的捐卵库,每个都能符合顾的需求,看那个最适合才能进行下一步,所有的服务都很到位呀。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乌克兰彼奥医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