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很重要的通告 >

sticker pad涨价到RM 33一本,注意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订购

you can order from here : ( click the link bellow )


details blog :

thanks


9 Mar 2016

沙巴kk游:爱上nikgold 这住宿

这一次的沙巴游是一个非常忽然成立的一个小旅,
二月中订机票,三月头出发,要不是因为来回机票只售rm90,
我家童爸才不会这么快盖下" approve" 印章..xD
然后消息一传出去,好友cialy一家和同事R2 也决定一起同游,行程 5大三小的 热闹团 !
kota kinabalu 不是第一次去,第一去是去战神山,真的是爬了就回来
所以这一次重游就是要好好的去认识沙巴哥打京那巴鲁这个小城市

这一趟旅程打的都是友情牌,我housemate的男友,童爸的同事,我的同事,还有
旅伴的大学同学也是来自哥打京那巴鲁
所以行程,酒店,美食介绍等都是他们帮忙搞定,我翘着脚等出发=)

好吧,不多说
我们一抵达哥打京那巴鲁机场就拿了车子往kundasang出发!









我们这4天三夜都是靠它来代步
有三个小孩同行,租车是最好不过的选择,四天三夜的收费 Rm 500 ( mudah.com )
5个大人,三个小孩,2个大行李,2俩手推车,加上好几个小背包都可以塞的完
完全就是方便,自在,便宜啊~




第一天我们入住nikgold (无法记录为什么我会入住这一家,因为这一次我真的是翘脚等出发)
可是nikgold garden 能清楚的看见我们的神山,早上起来泡杯咖啡,坐在阳台等看日出,
是人生大享受,所以我很喜欢!

*前提是你的寒衣要够厚;)
这里的平均温度15-18度左右


酒店提供一个很好的烧烤地方,如果有兴趣要烧烤的朋友们
记得准备食材,在冷冷的天气下,烧烤或者是steamboat都是很好的选择;)









我好喜欢,好喜欢这里
这住宿不明显因为不是在大路旁边,从大路旁驾驶到酒店需要熟练的驾驶
因为路有点窄,有点斜
还记得有一次因为车子不够力,我和同事r2还得下车以减轻车子的重量才能够顺利上山!

而我们的房间被安排到最高的一楼,光是走楼梯就够我喘了
所以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家也不那么推荐这家住宿








这是我房间外面的露台





在露台翻滚吧,孩子~




在外面露台喝着咖啡,欣赏不远处的神山,是不是人生一大享受?


小孩们也很享受的在露台吃小点心;)


替小孩梳洗一番后,趁太阳还没下山之前马上出发到楼下走走,
玩一玩追逐,玩一玩 Bubble(这是我自己在出发前为小孩准备的)
因为东马的太阳大概6点多就下山,下山之后也没有哪里好去,
这一晚我们大家一起放空呗!


















这一趟旅行我们带着三位小孩,平均是3岁,两岁还有一岁


坦白说,这是童童第5次随着我们一起出国旅行(沙巴不算国,不过还是一样搭飞机嘛)
这一次是童童最最开心的一次
我想这有好几个因素:

第一,童童长大了,她知道“去旅行” 是去玩,所以这4天三夜的表现可圈可点=)
第二,这一次的行程一点都不累,自己驾车的关系,去哪里,吃什么都很自由
孩子累了可以回住宿休息,不然就改一改行程去别的景点,没有压力!

第三,也许是因为同伴大儿子的关系,所以童童觉得不管去到那里,玩着什么
都有这个bevern 哥哥陪伴

一起追逐,一起玩吹bubble, 一起游泳,一起玩滑板,一起看牛
拍照,吃饭,玩贴子书,吃饼干,一起被挨骂(噗~ )

 第四,这沙巴游更本就是为孩子而设的嘛,行程都是看牛看鱼..xD

( 没有shopping at all...;P )



年龄最小的游伴,narna 小妞
小妞这一次的表现很好,一点都没有给大家添什么麻烦
而且小妞的笑容太甜美了啦,一个笑容大家就马上晕倒去...;P




上一篇提过童比较喜欢女孩玩伴多过男孩玩伴,所以有好多次bevern哥哥主动给童童牵小手都直接被童童拒绝,哥哥主动帮童童抹嘴巴也不被领情
不过相处一段时间过后,两人变得非常要好啦;)




小孩们都很喜欢猫咪吧?在住宿楼下看到一只流浪猫咪,小孩们就非常兴奋的奔了过去
又摸又疼的,就连童童也很大胆的和猫咪互动
最后还很不舍得的说Byebye ;)






之前的文章说过,我好喜欢孩子们的互动
这一次短短的四天,我体验到了很多很多的感动;)






 kundasang 的天气很好,白天大概20度,可是晚上就好冷
我有时候很看得起自己,
上一次去台湾(当时候在台中,温度大概12-15左右)我只带了一件牛仔长袖衣
结果抵达后却后悔死

这一次我同事说Kundasang大概16度,我实在很懒惰把寒衣一起塞进行李箱
所以我脸皮更厚的完全没有带长袖的衣服和裤子
导致晚上的我一直躲在棉被里
幸好当天没有行程..;P







第二天的早晨6点,在露台外的迷人景色





nikgold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ikgoldGarden/

10 comments:

Siau Wei Yong said...

童妈,你的效率很高哦。。
才回来就有游记看了!!!
谢谢你的分享,把它收在wish list.
童童越来越棒哦,也因为有爸爸妈妈热爱旅行的热血在童童身上,你们可以存子弹带着童童继续趴趴走啦!!

咖啡杯(Joan) said...

Siau Wei Yong
趁热潮还在就马上开跑游记,加上童童昨晚很早睡!
所以趁有时间就快点记录起来
不敢担保下一篇是几时才吐的出来,哈哈哈

这个地方很棒
而且就在神山附近,可是附近真的没有商店
所以租车走走的话会更方便
童童有这样的爸妈,注定要和我们一起流浪去了!

Vincent Cho said...

能远离尘嚣的大城市,接触大自然是最棒的事!仿佛每分每秒大口呼吸都那么的让人放心啊!

felicia chai said...

幸福温馨友情有爱的美人美景融合一起,唯美~
喜欢小孩们互动的感觉,他们的小童年很精彩。
好喜欢这样的假期,这样的阳光和山林。旅行就是这样,简单美好。

~珊姑娘~ said...

你每次出游回来都超快更新的!好呀!!!新鲜滚热辣!
KK Kundasang我很喜欢,也了解那里的冷!超冷!!!那时我们还去了茶园,好美。温泉啊大自然冰泳池,好怀念!因为亲戚在KK城市,感觉以后还会再去就是了。大自然的旅程,好喜欢!照片都好好看!
童有玩伴自然比较欢乐,加上这个年龄比之前的懂事了,会享受更多,看着孩子开心,绝对为亲子游增添更多乐趣。

Nathelie said...

你有必要那么快更新吗?你一定是在家没有东西做所以那么快手。
我完全懂你的心情,我在富士山的房间也有富士山风景,超感动!你实在和Alan一样样,到了才后悔,然后必要时还借我的衣服穿 =.=
还是那句,你以后出游要找有小孩的家庭知道吗?那至少童童也玩得很开心~

Eunice Qing Fen said...

亚庇是我一直想重去的地方,而且是带着孩子一起去游山玩水XD
就等着老公的approve罢了!
Kundasang有许多可以游玩的地方,还有牛场,温泉,茶园等等~
我也已经回来好多年了,想必那边也变了不少。
等着你更多的游记更新,好让我能够重新体验亚庇的美好!

lovelybao123 said...

好喜欢KK, 原本欢爸今年也想带欢欢去KK的, 不过我想等欢欢再大些才去。期待你的下一篇。

Eugein said...

那天你告诉我这个地方时,我还以为是韩国的什么地方XDD 喜欢山上的住宿,风凉水冷又能亲近大自然,每天都想大口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孩子有同伴的话,出门反而轻松,这是我最近泰北旅行经验所得。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Cho
比起大城市,我对小镇比较喜爱
大自然更加深得我心
这一次的沙巴游的确让我轻松了很多


felicia chai
有小孩的旅行很棒,有些人觉得带着孩子很麻烦
可是我们一致认为,孩子反而给大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一点都不麻烦
这里的大自然很唯美,相信你也会喜欢


~珊姑娘~
你懂的,我一“冷”下来过后
我的游记就消失的无影无终去了!!
shhhhh

之前就听你分享过你去过kundasang ,我之前也去过一次不过真的只是去爬山!
好可惜,好浪费!
所以这一次有机会再去,慢慢欣赏这里的美好
我好喜欢!可是这里的食物都很好吃啊~
说真的,我开始喜欢和朋友一起亲子游乐
我以后一定要找有孩子的家庭一起出游去~



Nathelie
halo!
为什么要那样说我!说我在家里没有东西做!
哈哈哈哈,我是完成了所有东西,然后催童童去睡觉才开始发文的
因为我很懒惰带寒衣,通常穿一会儿然后就要带着走
好重,好吃位子
不过我也是活该啦,我懂的!
哈哈哈哈哈

知道了,我以后选游伴一定会选有孩子的家庭朋友
因为童童也会特别开心呢
而且我们都一起准备孩子的副食,share share 吃
好轻松!



lovelybao123
期待你的kk trip,一定可以好好安排
到时候不妨考虑租车游走,很方便呢


Eugein
哈哈哈,kundasang 这个地方读起来的音调有想韩文!!!!
这是沙巴身上附近的一个小镇
真的很小的一个小镇,人潮不多
可是很清静,很轻松
空气很好!
孩子有同伴,家长放松很多,他们自己回想办法打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