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Aug 2015

我们星期天的活动是.....

我不喜欢每个假日都把行程排的满满,
所以我的假期不会有很精致的brunch,也没有很昂贵的午餐/晚餐
可是我喜欢安排亲子活动
例如像野餐,花园骑脚车,不然就是研究儿童食谱,读一读育儿书刊
我喜欢这样的假日
无忧无虑
可是为什么假日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不够用=.=

打从童童3个月大,我就为她买了一套游泳衣
还有一个neck泳圈,然后两公婆就很大胆的把孩子带到楼下去游泳
结果第一次游泳就哭着离场,哈哈哈!

婴儿游泳的好处:

    1.刺激并促进脑神经发育,显著提高智力水平
  2.建立婴儿对新环境的安全感和信赖能力,培养自信心和适应能力
  3.提高婴儿感觉细胞的敏感性和身体的协调性
  4.提高空间想象力、推理能力和数学能力
  5.促进食物消化吸收,减少不良睡眠习惯
  6.促进身高和体重增长
  7.加速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       

第二次游泳大概就是5个月大的时候,,我们再次挑战带她去游泳
回顾这里)当时候虽然没有哭着离场
可是那个脸是从头黑到尾,哈哈哈!
过后每一个月都至少会去游泳2-3次,渐渐的童童越来越喜欢游泳了!
有时候只是经过游泳池,她都会吵着要往泳池的方向走去
就算是只是用手碰碰泳池的水也爽啊!
(所以其实住condo也是有好处,我还常常埋怨condo没有门口的空地让孩子骑脚车..lol )

这一篇要记录孩子19个月的游泳记=)




从11个月开始,我们就没有再用neck泳圈了
改用这个手臂的(我在广州入手,可是在toysrus 有一模一样的,rm9.9)


童童的朋友仔,柔柔
(我们的邻居啦)



我们的公寓没有什么好
就是泳池够大(其实是很够力大,啊哈哈哈)
所以在星期天都有一些朋友特地过来我们家游泳,这里有两个pool
一个是小孩的,一个是成人的
童童很早之前就已经在成人池玩了,有两个手臂的泳圈
她才不怕呢;D



友人ahsie每个星期天都来我家做客







有时候我会陪她到小孩池去玩球,抛来抛去就足以让她开心疯了







柔柔一家人



小发现:
不知道是不是常常都有让孩子游泳的习惯,我个人发现童童都不怕冲冷水
游泳的时候也会自然的把头抬起来
避免喝进泳池里的水,最近游泳还会踢水,会摇摆自己的脚和手让自己的身体前进
还会在水里转圈圈
玩了一个小时还是不要起来
我问她:要不要go home..
她高8度的音调回答: 不要,不要~!!

所以只要旁晚的天气好,我都会reserve星期日的时间陪孩子游泳去=)

5 comments:

于人 said...

柔柔好萌!

悠悠 said...

我也喜欢带小孩去游泳,非常好的运动!可惜我住的公寓没有泳池,只能去公共游泳池了。。

~珊姑娘~ said...

亲子时光不管做什么都好,只要一家人在一起,玩什么做什么都是很很棒的亲子时光。
我也好享受周末的亲子时光=)
住condo最好在可以说游泳就去游泳^^

Eugein said...

公寓可以在走廊和公共花园踏脚车啊!!我都让丫丫在走廊踏脚车,她是每家每户去串门子,哈哈!前提是公寓的保安严密,一层楼八间屋子的邻居都认识,很放心。我喜欢你家的公共泳池,看起来好棒好宽敞,你和阿童可以尽情当美人鱼去!!我个人小小心得是冲冷水澡的孩子比较少发烧感冒,体抗力被练出来的,丫丫现在还去游夜泳的呢~XDD

Unknown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