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 Mar 2015

感恩的一天

今天我有两个appointment


第一个顾客

她:你今天见了我,你几时还会来这一带?
我:为什么这样问?
她:没有啦,我看你几时有过来才拿来给我签,不用特地啦
我:哎哟,这个是我的工作啊

这个朋友,每一次见面都会问:会麻烦你吗?
你需要看小孩吗?如果你两点来,回去不是很塞车咯?不如早一点meet?
我觉得我们还是早上meet,然后你回去陪孩子?


第二个顾客
他:你几点回到家?
我:什么事?
他:哦,上一次和你谈到的事情,我要把文件拿给你
我:哦~
他:你要顾小孩,不那么flexible,我送来你家吧!

最后我们要安排下一个星期的appointment,

他:你几时得空meet? 我们只有weekend得空,可是你应该是family day 吧
不如weekday的晚上?你weekend还是陪老公和小孩吧!


我真心感恩有你们这样的朋友,处处为我着想,想的那么周到
而且还深怕麻烦我,担心我塞车回家,
我明白有了小孩,工作真的需要更多的安排,
可是我会做到最好,孩子家庭和事业一定兼顾得到
谢谢你们那么体谅,感恩=)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是朋友还是顾客?
真的很贴心~
因为你平时待人好,大家也会对你好 =)
但是我相信不管面对什么顾客你依然可以把家庭及事业都兼顾好的,加油^^

Eunice said...

好贴心的顾客~
是你的正能量和磁场吸引了一批心地和你一样善良的人,
希望这股力量持续下去,以后会有更多这类善长仁翁。
祝你家庭美满,事业蒸蒸日上~

蓝蓝 said...

好贴心的顾客
因为哺乳时常都跟时间赛跑
我不能说我做到十全十美。。可是最让我难过的是我老板竟然还说我应该把孩子送去保姆家过夜或星期六也送去。。。
心寒啊

蓝蓝 said...

好贴心的顾客
因为哺乳时常都跟时间赛跑
我不能说我做到十全十美。。可是最让我难过的是我老板竟然还说我应该把孩子送去保姆家过夜或星期六也送去。。。
心寒啊

Vincent Cho said...

周末可以的话,真的是希望能留给family day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