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很重要的通告 >

sticker pad涨价到RM 33一本,注意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订购

you can order from here : ( click the link bellow )


details blog :

thanks


15 Mar 2014

UPM carnival fair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公司参与了upm举办的三天carnival
不得不赞赏的是一班同学们一起举办的有声有色
这样又让我想起好几年前的大学生涯,好怀念~!
话说回来, 工作兼娱乐,谁不喜欢xD




门口前面摆了很多吃的小档口,虽然选择不多
可是全部都是我喜欢的小吃


有台湾豆腐rojak
经过烧烤的豆腐变得香脆,配上鸡肉丝和沙拉酱,味道独特


你我都认识的章鱼烧


可是面粉稍微有点厚,不然会更美味


摇摇冰,浓郁的芒果口味最美味
适合炎热的天气~!

这一家的炒kuey tiew真好吃,很有wok hei~!
如果你也想尝试,可以在星期一来到沙登的夜市寻找阿富
(位于工业区那一带)


酸梅冰
第一次吃这样的酸梅冰,还有台湾的芋圆,珍珠,青蛙豆 
冰冰冷冷的很有口感

好吧,逛完夜市,来看看carnival的点滴


这一次年的主题--》天马行宫 

三天的节目都是满满的,包括变脸,杂技,24节令,浪潮戏剧等
还有特别嘉宾najwa和颜慧萍的现场演唱
令carnival生色不少呢~!




天马行宫的大门口,来看看里面有什么惊喜节目..xD



吹梅柜台
老实说,我以前有玩过
可是吹了5分钟之后,头昏脑胀=(
还是看人家玩玩就好~!



挺好看的梅花
再来,一起为mh370祈福留言


亲爱的马航370,已经好几天了
怎么音讯全无,是时候回来与家人好友相聚了*祈祷!

另外,如果你有兴趣加上有勇气(很多在看嘛)
可以穿上这里提供的古装来拍照,要当格格还是雍正,由你决定~!




我有看到马来人和印度人也一起参与,成为了1malaysia的大合照XD



还有柜台售卖零食呢~!

另外还有一个特别的柜台,只需要给RM1
就有一名师傅来教你做小手工




最强镜的就是那个小乌龟,师傅说以他的功夫需要3个小时来制作
那如果是初学者,说不定会花上三天以上
毕竟手工的功夫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啊~!





巧克力柜台
你可以选择tailor made把自己的图案印上去,不过我不会这样做
干嘛要把自己吃进肚子里,哈哈~



还有颜慧萍的专卖柜台


同事~!


节目的照片反而不多,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浪潮戏剧



学生们都好会演哦,简直就是明日之星

最后的重头戏就是颜慧萍的现场演唱
对她其实不陌生,2011年的astro冠军,2012的华人星光大道第五名
她就是一路有你的主题曲/插曲的演唱着,现场听着“好时光”,new chapter
电影情节仍然一幕幕的在脑海中飘过
我真的很喜欢这一套电影,简单的带出人与人之间的爱,还拍出马来西亚的好景色
而且还突破华人电影的纪录,赞!




最后想说upm的学生
你们办的很棒,加油!

14 comments:

小影 said...

哇,好精彩呢,很少看你写活动的文呢!!! =]

伊芙Eve said...

真的很不错,我喜欢中华文化。

心语 said...

自从大学毕业之后,就不曾参加过大学所举办的义卖会或嘉年华会了。好怀念以前在大学时和朋友一起逛这些摊位,吃各种小食和买一些手工艺品。

pei yee said...

呵呵。。。这是我的大学呢。好怀念以前搞活动的时候喔。。。

Jing Min Ong said...

真的非常感谢各界热心的赞助与支持,我们才能将活动顺利办成。大家辛苦了!

第九届博特拉大学新春文化大汇演全体理事会&工委启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们给我们这个机会!
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也不会成功,
谢谢你们看到我们的用心!
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明年见^^

-PAP UPM 2014

Aris Min said...

我管你皮多厚,但是就让我现在很想吃章鱼烧,偏偏我在一个什么屁股都没有的海岛~

Vincent Cho said...

这个吹梅要是不懂得换气的话,是会让人头晕的…@_@

伊芙Eve said...

至少还有你的屁股在那里 lolz

Chen Kings said...

不得不赞赏你的拍摄技术,因为我去过很多嘉年华。尽管也有很多美食,但怎么就没有照片如此上镜吸引!

leeanne said...

很用心准备的活动。。这班学生很赞!
吹梅我爱玩,不过真的头很晕!

Sunnie Loke said...

哈。。真的有让我想起大学时办活动的时光。
我们每年新春都会办新春晚会,在友族同胞占大多数的登佳楼大学可是很受欢迎呢!好像吹梅和用筷子夹红豆,有时候友族朋友还夹得比我们好。。哈哈

Shin said...

upm我母校叻~謝謝你對我的學弟學妹們的稱讚~哈哈!XD

顏慧萍也有去哦!哎喲miss掉了~老實說一聽到‘一路有你’一開場的New Chapter這首歌,我就愛上了這部電影~~~ 哈,其實完全是先因為愛上歌才愛上電影的!

HelenCC said...

我好想念UPM哦!!
几年前我也还是背着背包在这里游荡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