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 Jun 2013

巴厘岛开跑啦!

今年有三项大任务要完成,除了自己的蜜月50计划
接下来就是要完成带父母出国的小gateway
所以我静悄悄的去了巴厘岛一趟,看了一个很有艺术穿透力的国度!
(话说这已经是第二次去巴厘岛了;P)

之前2009年去过巴厘岛,之前和同事去的日惹游,
然后去年去过印尼斗巴湖, 然后和博客大闹印尼火山, 所以在印尼成为百万富翁
已经是熟悉不过了,买东西直接除3,000就等于马币啦!(大概预算)
第一次和家公家婆出游
还有大姐,姐夫,大哥,大嫂,同行,真的很不同!
等我整理照片再来分享呗!!

18 comments:

Sherry said...

夫家全家出游啊?
肯定很特别,快点更新啦!
还有你的蜜月旅行,全都很期待……

* btw 是家公家婆啦…… XP

Unknown said...

原来你最近失踪了。。呵呵
期待你的分享。。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对咯,全家一起出动
我的天,谢谢你的提点,我一直以为是岳父岳母=。=
也许我真的很少这样称呼他们

美云_小雨 said...

去那里不止当百万富翁,可以当亿万富翁了,哈哈。

期待你的分享!

倩倩 EQiAN said...

我也计划着带父母去旅行。。不是泰国就是巴厘。。
存钱中

carcarkeh said...

回来了啊。。那么快哈哈

【EmbeR】 said...

真爽!
一直在看你出國的份〜
羨慕死!!

Arissto NEP said...

你好,我快写完我的bali游记了,等你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原来出国了,就奇怪为什么没更新呢!嘻嘻,期待,期待。
Vindy

Vincent Cho said...

也趁这个机会增进家人间的感情^^

Akira 思胜 said...

怪不得最近好像觉得你失踪酱的,哈哈,愿来和家人一起外游哦!很棒,可以联络一下感情! :)

小黄瓜 said...

喔!回来啦~
你最近飞好多地方喔!XD
期待你的游记~

咖啡杯(Joan) said...

KikoChan
我没有真正失踪,因为我常常还是有关注你们的部落和面子书,只是全部都没有时间留言咯

美云_小雨
哈哈,对咯
可是价值却没有那么高
吃喝用的,价钱都和马来西亚没有差别

倩倩
带父母去旅行
最开心的就是那一份满足感,如果他们也满意,年会更开心
不过,安排方面就比较头疼

carcarkeh
哈哈,去了6天叻

【EmbeR】
哦,请容许我飞MAI这一次啦
过后都没有再飞了
这几天看着亚行促销,好价钱都没有去订购=(
你有没有订阿?

伊芙Eve
这么快写完阿?
我对游记的进展好像越来越慢了

Vindy
哈哈,这一次没有一边游玩一边更新
电脑都没带出国呢

Vincent Cho
对,这一次也学会要如何与长辈谈天
挺不错的

Akira 思胜
下一趟可能我们去penang food hunting 了
一年去暴吃一次
一点都不过分叻
哈哈!


小黄瓜
我回来了!我在等你的曼谷更新
=)
你介绍的那间旅馆满了,无缘阿!

Unknown said...

幸福家人漫遊哦

煒霖 said...

一家人一起出去玩, 可以放轻松又可以联络感情真好!!! =]

Shin said...

我今天才看到你这篇 =.=
可想而知我的未读blog list有几长〜 XD

Unknown said...

甜蜜~

Lily9222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身体因为虚弱,所以很难怀孕,去了好几次试管都没成功呀,而且很伤身体,好累呢,但不怕有了它我真的很感恩,不然我也没有宝宝,在这里非常大型的捐卵库,每个都能符合顾的需求,看那个最适合才能进行下一步,所有的服务都很到位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乌克兰彼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