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很重要的通告 >

sticker pad的存货卖完之后,新价钱将从原本的RM 29
涨价到RM 33一本,注意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订购

you can order from here : ( click the link bellow )


details blog :

thanks


30 Dec 2012

婚后感言

筹备了一年,终于在昨晚圆满结束。
这一场婚宴给来宾们带来好多惊喜,好多欢乐。尤其是录影的进场仪式!
在此非常谢谢酒楼的合作配合,谢谢alex , robert & cheryl的coordinate, 谢谢小虫从早上6点至晚上12点都为我们拍摄,谢谢爸爸妈妈在酒楼的帮忙,kenix & jennifer帮忙register, cheeyong 为当天司仪,好友们为姐妹团,兄弟团,yanjie为司机,谢谢decorator帮我们设计的太阳花主题。
一切一切都out of expectation,让我们非常满意
155804_10151283911487933_686589726_n
“老公”熟悉即陌生的称号
在舞台上,司仪问新郎:新娘有什么优点
新郎说:她的优点就是没有缺点
司仪再问:你想在大家的面前对你的老婆说什么?
新郎说:老婆我会照顾你一生一世
司仪:新娘,你想在大家的面前对你的老公说什么?
新娘:我会让你照顾我一生一世
207628_10151284181237933_1544499801_n
谢谢你们,为我们的婚宴留下美还回忆=)

26 Dec 2012

惊喜满满的whitesoot

whitesoot的赞助已经来到第三期啦,这一次的赞助也为我的12月画再添上一些喜气。之前两件whitesoot的衣裳我都是选择one piece, 一件式的连身裙,这方便我工作&cacual dating啊!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一件online shop 了吧,这一次我挑了一件简单的黑色连身裙,这布料很好,不需要怎么烫也不会皱(我真的是超懒惰烫衣服的),谢谢whitesoot的体贴介绍。
d
e
简单的黑色连身裙,腰边还有一个蝴蝶结
_MG_1433_MG_1434
_MG_1435
绑起来之后,就轻易的展现腰身咯! 一穿上就可以马上出街了=)
a
12月是充满爱的月份
b
12月是最伤脑筋的月份
c
还有,12月
是我挂上你的姓氏的月份..<3

25 Dec 2012

谢谢大家的厚爱

(延续: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11.html)太爱12月了,收了好多的礼物,包括结婚礼物,圣诞礼物,新家入伙礼物,哇哈哈哈!
第6&7份礼物:
谢谢朋友meiyee 送上的红包和hand cream.我都有用hand cream的习惯,因为总觉得如果手掌干干做起事来很不舒服。所以你的礼物对我来说真的很实用耶=)
1513
第8&9份礼物:
谢谢VINCENT大哥送来的多用途手机套和两个印有巴黎图案的杯,呵呵!我一打开礼物时,一半的灵魂就已经被这个巴黎铁塔的吸过去了,这个礼物我太喜欢了啦,还真的舍不得拿来用叻!
我相信这份礼物是经过细选的,很感动=)知道巴黎也是你的dream place之一,在此祝你梦想早日成真
1112
第10份礼物:
哈哈,知道新年快到了,贴心的小虫和connie送上H&M的礼卷和membership card.对这个品牌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在英国念书时和去年的《欧洲35计划》旅行时就光顾过不少他们家的衣裳,而最近H&M也在马来西亚爆红,等我婚事完成之后就可以去疯狂购物了=)
14
第11份礼物:
谢谢同事alex & esther送上的饭煲,我家真的缺少饭煲!好吧,你们两不管任何时候都可以过来我家吃饭=)
16
第12份礼物:
接下来就是我的好友们,BFF!!送来的多用途来“蒸”煲?(想不到这个东西叫什么,应该是“蒸”煲?)总之就是可以用吃steamboat, 蒸鱼之类的,哈哈哈哈
下一次记得来我家吃steamboat !!
17
第13份礼物:
同事jane, Benny & LingYee送上的音乐盒,然后要我猜猜看那音乐是什么歌(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那是什么歌耶,要不要快点告诉我..>.<)
18
第14份礼物
谢谢我的化妆老师chelsea送来了两个DIY的杯子,她也是很有心啦,一些照片我只放在部落,没有放在面子书,她也来我的部落爬文找照片,太感动了!
看着杯子印着两人的照片,喝水时会觉得很自恋,哈哈哈
19

第15份礼物
自从上一次玩过DIY数字油画之后,我再也没有买第二副来挑战自己的耐性。这一次好友们送上另一幅威尼斯的油画给我当生日礼物。
“你们怎么不完成了之后才送我?”我打闹的笑说
我现在还不敢开始画,深怕一开始之后就沉迷的无可自拔,哈哈!谢谢你们,威尼斯是我很爱的一个水城=)
21
(回顾画家初体验: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10.html
第16份礼物
最后是我VIP送上的化妆刷,这个一直是我很需要的化妆武器,虽然最后我没有进入这一行发展,可是这是我的兴趣。虽然他每一次唠唠叨叨的说,可是最后你还是送了,哈哈!
20
谢谢大家那么用心的为我准备礼物,感谢大家的厚爱。
祝大家:圣诞快乐

24 Dec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如果我有能力,我多么希望所有的细节都自己亲力亲为
我不喜欢麻烦人家
总觉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偏偏婚礼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能做的,我尽力而为就好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生日(什么一年一度=.=)
可是今天喜悦不起来
我什么都不需要,
我只希望得到大家的真诚祝福
婚礼顺顺利利
祝我27岁生日快乐

23 Dec 2012

all in one party in the house

22/12/2012
这一夜,我为自己开了个派对!为我的最后一个单身生日派对干杯,为我们的新窝入伙干杯,为这个圣诞浪漫而干杯,为我所剩无几的单声日子再次干杯!
DSC_1933
还是那一棵营养不良的圣诞树,可是用装饰品布置了一番
DSC_1937
上一次的YEN遇(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2/10/yen.html)留下来的是30个空瓶子,可以就这样丢掉有一点不环保,所以干脆收着看能不能做一些废物利用的装饰
就这样配合圣诞的来临,同事ceryl chee 轻易的在瓶子上画上一些圣诞的图案,好可爱!
DSC_1939
另外,在这个22/12我家收留了第一个沙发客 - 那就是博客瑜君啦! 来自penang的小妞=)有参加我们交换礼物的博客们都知道她超爱DIY,所以这一次她带来了20只五颜六色的圣诞老人
DSC_1931
这也是给在场朋友们的一个小小door gift ^^ 真的太可爱了,谢谢你美女瑜君=)
DSC_1927
VIP送我的生日礼物- ginger bread xD
DSC_1945
这一次的home party,要特别谢谢esther lee 准备的意大利面(说真的,很好吃耶),谢谢robert & alex准备的garlic bread (很香脆可口),谢谢cheryl准备的饮料(很多苹果,橙,芦荟,很滋润),VIP准备的蘑菇汤,而我呢,就是负责nugget, hotdog, pizza, salad (最轻易的工作,哈哈)
DSC_1947
而火鸡就是我们当晚的重头戏,配合圣诞的来临,这一次的home party都是以西式的文化来庆祝=)大约5公斤的火鸡最后都吃光光了!
DSC_1943.jpg1
3 xmas gals in the house =)
IMG_6480
红彤彤的博客们 ( cinda, jagung, yen yen, 瑜君,khing, vincent cho & esther ,connie )
IMG_6481
我这一生中最要好的死党(anothony, kenix, me , VIP, meiyee, cialy & winsern),另外也要祝winsern & meiyee 生日快乐!
IMG_6486
最要好的同事们( alex & esther, Cheryl & robert )
IMG_6488
漂亮妈妈in the house ^^
IMG_6500
这两个人不知道在指什么?
DSC_1952
大合照,谢谢大家的宝贵时间来出席这一场简单又不失隆重的派对,哈哈!
IMG_6512
最后当然少不了玩games!
短短的晚间时光充满大家的笑声,这一年的圣诞我过得很快乐,谢谢大家的礼物,谢谢大家的祝福。感恩=)
*由于派对是临时才计划,食物多数都是同事的帮忙筹备,加上家里的空间有限所以无法邀请太多的同事,博客和朋友,这里说声抱歉!不过这些home party我们可以经常都办,反正这是我俩的私人场所,下一次我们亲自下厨烹饪,nasi lemak & 海南鸡贩给大家品尝!哈哈

20 Dec 2012

婚事筹备:倒数9天

桌子号码牌
一心想为自己的婚宴号码牌来个DIY,参考了好多的列子,设计图也几乎出炉,厂家的价钱也问过了,结果最后餐馆竟然很风趣地说:
“哎哟,不要浪费这些钱啦,我们的已经很漂亮了”
我被这么有自信的话给打败了!哈哈!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原来每一张桌子都有以鲜花设计过的号码牌,酒楼深怕我们会把鲜花弄坏=)
hunjia_5913_7367020_mhunjia_5913_7485052_mhunjia_5913_7399199_m
好漂亮的号码牌,以后你们可以参考参考了=)
.
.

过大礼的喜饼
从小到大我都很爱吃喜饼,每一次听到姑妈家的女儿(我姑妈有8个女儿哦)要出嫁啦我就会特别兴奋,因为姑妈都会送上两盒喜饼!那时候她还取笑我说:不如长大后嫁个卖喜饼的男人,那你就可以天天吃啦!
不知道哪里听来的习俗,说自己本身过大礼的喜饼一律都不能碰!
天啊!
IMG_4296
过大礼当天的喜饼,能看不能吃=(
哈哈美关系,后来妈妈另外再订了一些,这一次的我能吃啦!
DSC_1840DSC_1837
一盒两粒, 莲蓉和豆沙(两个我都爱)
小小声说:以前我吃得方法都是整粒吃(拿着整粒咬),后来长大后开始怕胖所以才把它切的小小片,哈哈
DSC_1839
不瞒你说,我吃了这么多喜饼,这一次是我吃得最最最好吃的!皮薄馅厚,甜度恰好,甜而不腻,皮很酥!要计划结婚的朋友如果要订喜饼,不妨考虑equine park serdang的这一家(地址可以向我拿),因为是我亲戚做的啦!
.
.
试菜
我们的晚宴不是酒楼,也不是酒店,或者说是酒楼,也是酒店!很复杂啊,其实我们的晚宴是一间convention hall,经过装修之后再找酒家配合!而酒家就是在sekinchan很著名的“好想吃”酒家!
很多人很懊恼为什么我们会选择这一家为我们结婚晚宴,其实我们真的有考量了好多细节,婚后再和大家分享!希望当晚可以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至于一些朋友们频频说不方便,很远啊!其实难听的说一句:你真的可以选择不出席啦,有些事情真的不要勉强
IMG_4505
相信很多人都认识这一家酒楼吧,试菜当天爸爸的意见最多!
“不要太甜啦”
“不要太淡啦”
“这个不要换那个,那个不要换这个,把这个放那边,把那个放这边”=.=
所以当晚的菜单也是我们费尽心思挑选出来的“精华”耶=)
.
.

倒数最后9天
玩兄弟的东西还没买,video还没拍完,slide show 还没做,新房的新物品还没买,指甲还没做,肥还没减,面部护理还没开始做,睡眠永远不足够,黑眼圈还没消,头发还是一盘散沙,也不打算去染,座位还没确定几座,请柬还没派完,工作还没完毕,假还没开始放
有没有看过这么懒惰yet很steady的准新郎和准新娘!
relax relax….=)

18 Dec 2012

好“汗”的反锁记

我承认,我是个大糊涂
我曾经把MYVI钥匙留在邮政局忘了拿,
上个星期竟然把小白的钥匙留在棠记面包店,
我也试过把电话留在paparich, 把电脑留在old town忘了拿..
感谢天,幸好最好都回来我的身边
昨天上演了一场反锁记 ,可是这一次的主角不是我,而是他!难道我的糊涂病传染去他身上了?反锁经验我也有过好几次,例如家门锁了,可是才发现钥匙忘了拿。不然就车匙在屋内,可是人在屋外。那种感觉真的好可怜,站在门外等阿等。。
这一次,是我们前所未有的经验!!!
住在这种condo, 反锁在板门外,铁门里面,进退两难还是第一次
IMG_4522
我把家里钥匙交给VIP,他竟然顺手的挂在墙壁上,然后我俩也一起走出板门,我也很顺手的把板门“BANG”一声的关上,才“BANG” 一声就听见他“啊~~~~”了一大声!!
结果,家里钥匙在里头,我们被困在板门和铁门之间
IMG_4519
很努力的在开锁,真的要感谢老爸帮我安装了一个那么坚固的锁
紧到不行,说打开那有那么容易。。打电话向老爸求救,可是他也没有办法走进铁门(汗!)
IMG_4523
后来邻居借我们这个大锤子,好让我们把锁头敲烂(这是唯一办法),邻居是小康之家,全家人一起出动,站在我们家门口用眼神和精神来帮忙,也倒了两杯水让我们解渴!真的是感动
IMG_4530
花了1个小时,就这样敲啊敲,打阿打,锤阿锤。。终于成功了!!可是他的手掌严重发红!
IMG_4528
品质超好的锁头!
这个教训教的好,现在出门都要摸一摸口袋,记得要带钥匙出门阿!

17 Dec 2012

下厨记:BBQ考鸡

厨房不是我的天堂,烹饪更不是我的强项
搬来这新的环境,少了妈妈的味道,虽然不至于不习惯(妈妈家离我很近啦!) ,可是每一次的晚餐都要自己去准备就感到有一点伤脑筋。
“晚餐要吃什么”只是世界上最难的问题!
不过,我倒喜欢这里多了一份自由。偶尔中餐餐,偶尔西餐,偶尔快熟面,过得很自在
比起中餐,我倒偏爱西式晚餐。比如说:意大利面,PIZZA,steak之类的,所以这一天心血来操想准备烤鸡啦!复杂的东西我不会,所以以下的菜单最适合懒人=)
首先,经过cialy的介绍,到cosway买这一罐BBQ chicken的调味料
IMG_4494
价钱RM7.5
IMG_4493
除了BBQ,这里还有售卖不同口味的酱料,价钱合理
IMG_4495IMG_4496
过后把鸡清理干净,把鸡的每一个部分都撒一些BBQ调味料(粉)就行了。过后等3-4个小时让它入味就可以放进烤炉了(180度,20分钟)
“穿插:我俩第一次买整只鸡回家,可是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把它分尸=.=”

IMG_4497IMG_4499
做了一些salad, wedges,和意大利面来做配料
虽然卖相复杂了一些,可是那烤鸡真的好吃的不得了!下次有机会来我家做客的话,可以考虑做烤鸡来迎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