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Mar 2012

椰浆饭 @ village park

一提起椰浆饭,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在流口水呢?一段时间没吃椰浆饭,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会很挂念椰浆饭的香味?每当我到国外旅行时,椰浆饭就是我最想念的大马美食之一,去年在欧洲背包35天,我俩也自制椰浆饭,和当地人一起分享。椰浆饭, 真的实属大马不能错过的美食之一!
IMG_0917
这一天,经朋友介绍我们一班人来到damansara uptown的village park,品尝这里闻名的nasi lemak ayam goreng, 还没进店之前,就看到排队的人可真不少啊!
IMG_0918
double park的车辆
IMG_0909
忙得不可开交的工作人员
IMG_0908
不一会儿工夫,一碟有一碟的送到顾客的面前
IMG_0910IMG_0911
满桌!当然我不是第一次吃椰浆饭,所以只带着平常心来光顾,结果吃下第一口就无法自拔的吃个不停!
IMG_0913
店员用黄姜粉和面粉来炸那鸡腿,香脆可口!至于我不怎么能吃辣,而这里的sambal一点都不辣,味道带点sweet=)很合我的胃口!
原本这么肥腻的食物,我们只叫了一份来share..结果,几乎忍不住想叫多一份,这一餐的卡路里真的不少,可是很值得啦!
IMG_0915IMG_0916IMG_0914
椰浆饭真的是值得推荐的大马美食!好吃!
Village Park Nasi Lemak (Halal)
5,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 03-7710-786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本来也想这星期去吃。。不过开到六点罢了HOR..星期六??

现在听你那样讲。。真的要找机会自己试试了。。^^

theeggyolks said...

wow! that looks really delicious! XD

小鎮姑娘 said...

我很少去那邊,也不敢去那邊,真的很難停車啊!

Vincent Cho said...

这样往店内看,好像都是我们华人同胞捧场呢!嘻嘻…

~珊姑娘~ said...

nasi lemak我很喜欢!偶尔的早餐呀,哈哈!这里的nasi lemak看起来就很好吃,但是很好人咯!!!!@_@

彩虹 said...

哇!辣死你妈!我钟意吃!哈哈。。。
看到流口水啦,有机会也要去尝尝。
谢谢分享。^^

Anonymous said...

我去过那里!超棒的食物、超快的工作人员、超多的顾客.... XD

karwai~ said...

我也是很爱吃^^
我朋友还跟我说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椰浆饭,哈哈~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真的的很好吃, 不过还是久久吃一次比较好, 不然会很肥.

咖啡杯(Joan) said...

KikoChan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的营业时间哦,
我当天去的星期六早上
可是也一样很多人哦!

theeggyolks
真的很好吃哦!

小鎮姑娘
对咯,UOTOWN真的不容易找PARKING
不过为了美食,
真的值得哦=)

Vincent Cho
听说老板是华人哦

~珊姑娘~
真的很多人!排队排很长哦
不过,这里的nasi lemak真的很好吃,
我很推荐呢-)
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哦

彩虹
快点回来,
我请你吃—)

匿名
认同,服务超级快!

咖啡杯(Joan) said...

karwai~
其实好吃的nasi lemak很多地方都有
有一家在wangsa maju的也很好吃

小鼻子
嗯,对咯
那卡路里真的不是盖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