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 Jan 2012

谈。计划

还是不能不感叹,时间的快逝
9天的假期转眼就过,很久没有那么颓废过,这9天就是吃,喝,玩,乐,看戏,睡觉,聚会
每一天都在嘻嘻哈哈过
在每一场的聚会中,
免不了的话题就是“几时结婚啊”,“几时生子阿?”,“事业怎么啦?”
还有“怎样阿,今年有什么梦想/理想啊?
当与朋友朋友聊天时,被问起:你最近有什么梦想/理想啊?
脑海中很快的就出现几个画面
嗯,看着天空,闭着眼睛,幻想着着自己的明天,那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
.
人因梦想而伟大=)
最近和VIP的话题聊得话题都逃不了“买屋子”这3个字
以前常游览的亚航网站最近被" i property "取代了
虽然明白在吉隆坡的房价是被炒得离谱
可是我们还是尽量寻找中(within budget)
我们的家,也许不大,可是足够把我们的梦想都装下=)
(忽然亨起这首歌“傻瓜”,哈哈哈!)
屋子还没买,可是游览ikea的家私和家具也是我俩的小小的乐趣
我很喜欢有点西式的装饰阿-)
慢慢的寻找中.....
到时,我一定会准备一间客房,随时迎接沙发客人,
和他们分享马来西亚的道地食物,
有空的话还可以亲自下厨,
所以现在开始我要多认识马来西亚的点滴阿......>.<
希望我们的小小房子可以在结婚前搞定=)
(超级努力的在储vitamin M.....xD)
.
.
当然,我这个人不会那么容易罢休
除了买屋子,我当然也会嚷嚷吵着要“蜜月”旅行
他总是说“搞定了一样再计划另一样麻
可是我总说“结婚和蜜月其实就是一个配套阿!
其实我不在乎“蜜月”是否要住得好,吃得到,或是得安排非常休闲的短暂旅程
反正,“蜜月”对我而言,那只是一个借口,让我有再出游的理由
我才不介意去背包,去城市,去长期旅游
只要过程开心,那就好=)
好几个地点在脑海中,都包括韩国,台湾,纽西兰,和澳洲
最后删除掉纽西兰和澳洲,剩下韩国和台湾
难以选择,所以两个都去
可是查了好久的机票,不管是从韩国飞台湾,或是台湾飞韩国
机票都很昂贵=.=!!
tommy说:最便宜就是kl-taiwan-kl-korea-kl
哎呀,这样行不通
所以蜜月旅程到现在都还没有落实=(
.
.
至于我的欧洲续集,希望能在明年8月完成
亚航阿亚航,虽然你不飞欧洲了,
可是这样不能阻挡我去欧洲的动力哦!
我愿意再加倍努力工作,赚多一点,我还是可以坐马航,哈哈哈哈哈!
这些“幻想”
不是白日梦,我的白日梦是很不逻辑的
希望马来西延有4季
希望明天当JIB哥代办人
希望银行有好多个零,用不完的钱....
希望......
.
.
无论如何,你们有什么计划?
有什么想做的,想实现的,祝大家心想事成
终于开工了,(为什么说终于?因为我对这假期过的有点纳闷了)
终于回到工作岗位,我的同事们,我的顾客们
我们又见面啦...................
祝大家开工的,开工大吉
继续"huat" 阿.......!!!!!!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来日方长,天大地大的,
要去旅行的地方多的很呢!
可以慢慢的计划。

目前的当务之急,应该是买房子吧!
这个比较实际,也是最基本的东西。

Vincent Cho said...

可以的话,就两个国家都去!呵呵…

carcarkeh said...

其实现在的人可以拥有小小的家已经很幸福了,
因为家越来越贵。。。
结婚真的很累人,还要想这个与那个,
蜜月阿。。 还在想有够不够的VITAMIN m,
不过你说的对,不在乎“蜜月”是否要住得好,吃得到,或是得安排非常休闲的短暂旅程。。
我也是一样看法哦。。。只想出游。
加油啦。。一定可以在婚前搞定一切。。

~珊姑娘~ said...

家真的很重要,所以要有家就一定要有房子,大小不重要,最重要那是你们的家 =)
加油!你们一定可以做到的!结婚买房子蜜月你全部要在同一个时期进行其实真的不简单,很多人都做不到,但是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韩国籍台湾一起蜜月。Hmm…一起我比较prefer一个一个国家这样去,第一分两次旅行,第二花费都不会挤在一起,第三,真的不方便啦。但是我预祝你们一切顺利!加油!^^

~ Shui Jin Jin ~ said...

筹备结婚,买家,装修家和度蜜月。。这4件事一起来的确很不简单,我个人觉得处理你觉得最重要的事先吧。。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到。。加油!!!!!
开工大吉~~~

咖啡女孩 said...

最好是兩個國家都去,
韓國和台灣都很棒 XD

我有很多計劃,
可是不知道最後是否能成真罷了,
哈哈~

開工大吉喲

Sasa said...

等著你們的愛窩
加油吧
人因夢想而偉大
加油加油

瑜珺 said...

我们也在计划买屋子呢~~^_^

咖啡杯(Joan) said...

匿名,
你说的很有道理,
所以我们也是先要买屋子,然后才计划别的
不能太急,不然很痛苦耶哈哈!

Vincent Cho
我超想的,哈哈

carcarkeh
我们都是12月的新娘哦,
所以你的感受我深同了解,
我们一起加油
为未来加加油!

~珊姑娘~
对,
我们真的很贪心,看着地图时会觉得说就那么靠近,很想一次过走,
可是还是有很多东西要顾虑
毕竟东南亚的航空没有比欧洲的来的便宜
~ Shui Jin Jin ~
那费用真的不简单
所以我们也使一样一样来,
不然会很痛咯
哈哈哈

爱尔兰咖啡 (Jeanna)
很多人都说韩国很棒,
搞得我心痒痒的,哈哈

你也可以的, 慢慢计划

Sasa
人因梦想而伟大!
万岁!

瑜珺
哦,真的哦!
你们那边的房子应该也不便宜,
和KL差不多吧,
我们继续加油!

梦旅飞 said...

哈哈哈,迟点就烦孩子孩子孩子~

梦旅飞 said...

哈哈哈,迟点就烦孩子孩子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