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Feb 2011

hometown hainan coffee

咖啡永远都是我的精神良伴, 早晨一杯咖啡,是美好的开始 这次很高兴,受邀出席由hometown hainan coffee主办的blogger opening invitation-) 可以好好的享受海南咖啡咯-) (我的VIP也是海南人,他说他是卖鸡饭的。。xD)

厅还贴心地准了四台电脑供那些没电脑的食客上网。

是一家海南人也会上的海南咖啡它提供了各式各的海南地道美食,从海南咖啡、海南烧面包、海南鸡扒,到海南鸡饭等等。在里,人们对美食的需求都能被一一足。

出席的博客有大家熟悉的虫,令先生,久违了的sally,nicole,小黄瓜,敏,boey等!
大家借此机会又在聚会咯! 
 
是否仍记得当年在家上茶餐室的美好光景?
餐桌上香浓顺滑的咖啡、香喷喷的烤面包配上生熟蛋、热腾腾的美味面条…… 随着光的流逝,我们一度常的美食渐渐的失去了影踪。
这种感觉可以在这里重温哦!
在这里还可以尝试比较西式的汉堡
这个我要特别推荐

海南蛋煎鸡丝面包(RM6.9)

满口传统口味的蛋煎面包,是小时候美好的味道和回忆

这次再加上松鸡丝,味道更胜一层

吃了还想再吃

少不了的当然还有海南鸡饭,都是乡村鸡
还是这里必吃食物之一
特别的润滑
此外,还有

特色咖

香浓美味,重温家乡味道。连家家和sally吃了还举指较好! 

如果不想吃那么饱,可以点一些小吃像鸡翅膀,烧面包等-)

这家咖啡店的设计和餐单,绝对适合所以年纪的朋友们,

选择众多,绝对适合您的口味!

美之海南咖啡得回教餐厅营业执照,所以友族同胞可放心地在此享用美食。

餐厅营业时间为星期日至四:上午81,星期五至六:上午82

地址:

Hometown Hainan Coffee

Bandar Puteri Puchong

No.2&2-3, Persiaran Puteri 1,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其它分店:

Desa Petaling 7-LG-1, Block A, Megan Salak Park, Jalan 2/125E, Taman Desa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Tel: 03-9057 6637 Kota Damansara

No.1-1, Ground Floor, Jalan PJU 5/4,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61500882

Taman Sea

No.29, Ground Floor,

Jalan SS23/15,Taman Se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8046076

4 comments:

winterbaby said...

我错过了。。。我有收到boey的sms叫我去。可是当天是我的生日,一早安排好节目了。所以未能出席。错过和你们的聚会和见面。下次有聚会叫“埋”我啊~~

MSKY said...

我有看到這家店,下次去吃吃看。妳講到這麼好吃,呵呵。

yenling。celest said...

还是那一句,若我是在kl生活那该多好,
拿什么聚会我也可以出席了。。。

yonglisey said...

婚后以来一直面临着无法怀孕的情况,老公和我曾经想过要放弃,而去领养,但是忽然在上网中发现一家biotexcom.cn,很多人都去尝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