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 Feb 2011

她/他的注册典礼

2月12日
出席了一对好友的注册典礼
一路以来,我都很希望自己以后的婚礼是花园式的
所以一看到他们这里的装饰,真的很惊喜。
原来这里也可以很外国式!
我很喜欢花园式的婚礼,
也许是第一次接触Afamosa的结婚设计,
加上是自己的好友结婚,所以
当天非常感动 当天的我
当天的VIP YGF的美女们
当天我们姐妹的造型,
很可爱的粉红色。
加上心型的气球,让现场感觉很sweet!!
兄弟们合力的把新郎《抛》上去 入门前还有摆设一张白色椅子
加上一些红花,
感觉有点童话式 当天的男女主角,annies lee and jason yap
从认识他们的第一天,就告诉我们说他们计划3年后结婚
时间快逝,
3年就过去了,终于看到他们成家了!
当天还有live band,
首首的love songs...
更多照片,
可以游览我的面子书-)
(再续)

10 comments:

【✿艾丝特】 said...

让人感觉那是场很幸福浪漫的婚礼...祝一对新人,幸福快乐^^

梦旅飞 said...

哇~不错!

哈哈...

几时轮到你?

♥山芭妹♥ said...

wah~~好浪漫的注册典礼
只看照片都觉得他们很幸福了~~
让山芭妹不自觉幸福了起来~
咖啡也要幸福哦~~

Vincent Cho said...

很特别啊!你们还穿同样的衣服陪衬呢!

四月 said...

哇,真的很外国feel....

Rye said...

看完这篇后,恨不得我马上就可以结婚了!!!
哈哈哈!

Puddycat mummy said...

wa...好有感觉的注册典礼
大家都盛装出席
好浪漫哦~

Sasa said...

多麼棒的註冊典禮啊
能夠感受到
當場是多麼的 Sweet
多麼的感動~~~~~

小妇人 shin said...

请问这是Afamosa设计的吗?还是找wedding planner的?很棒啊~

sandychoo said...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彼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