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Nov 2010

又忘了关车灯

今天原本应该是很愉快的一天。。

因为我托朋友在台湾买的LOMO DIANA MINI 终于到手了。。

心血来潮约了几位博客(cacing, jerome, Jun, me n vip )一起吃晚餐(midvalley Kimgary )。。

结果,我的LOMO相机在短短5分钟内被《令狐冲》收购了

他真的是相机发烧友!

3个小时后,大家都各自回家

。。。。。。。。。

准备到the garden取车时,很奇怪的是干嘛我的alarm不会响,车门也无法打开

没有办法之下,我直接用车匙

最后才发现

原来车灯没有关,电箱没电了

除了被VIP登了2下,我真的发现自己还真的很笨!这已经是第2次了。(上一次在the mines,发生之后还放了小纸条提醒自己:记得关车灯)结果,还是重犯了!

赶快想办法!

君是女生,不方便请她帮忙

令狐冲比我们早离开,应该到家了

阿。。 还有小虫!。。 幸好有你啊!还有幸好外面塞车,幸好你有输电的cable。。很多幸好=)

好象没效。。? 我的小黑干电了,麻烦小虫帮它“输血”

还是不行。。 

原来那个cable有点问题,最后干脆把整个电箱换过来

费了9牛2虎之力,我的小黑终于恢复“元气”,原本10PM就可以回家休息

结果最后12.30AM才结束-(

我个人觉得非常抱歉,麻烦了小虫

但是我们答应明天请他到lavein 吃早餐,然后一起去君和惠仪的毕业展

2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wow
小虫有帅到~~~~
将哈哈哈哈

yonglisey said...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