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很重要的通告 >

sticker pad涨价到RM 33一本,注意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订购

you can order from here : ( click the link bellow )


details blog :

thanks


25 Apr 2010

时间,我讨厌你

简短的更新

Time.. is flying..

that is the reason why I hate you.>.

再过几天,4月就完了。。

刚刚看完阿密特演唱会。。长达3小时半的演唱,

实力相当,不过音响太大了。

出来之后耳朵还在耳鸣当中。。

美中不足的是我期待的歌都没唱,因为这次的演唱会属于摇滚派的。。

所以歌曲大部分都以摇滚为主。。

3 comments:

~@幽灵天使@~ said...

可以交我如何设计你的背景吗???

~@幽灵天使@~ said...

可以交我如何设计你的背景吗???

咖啡杯 said...

这个是一个template来的哦.. 不是我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