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 Feb 2010

新年的喜怒哀乐-初3-马六甲

年初2的我在芙蓉过了一晚,初三一大早就要出发去马六甲了.. 今天要突破自己!!!!!! 你们不放心?事实证明我是可以的=) 就是: 爸妈不放心我一个人驾车去马六甲找VIP咯, 不过我还是安全到啦! 不过驾highway, 还是一个人.真的很“闷” 有时候会不知不觉地飚上140,吓死! VIP的外婆是马六甲人, 所以我们就在马六甲相约咯! 顺便玩个3天2夜=) 还有另外两个朋友 Cialy and Winsern 晚上就到. 大概11点多我就到马六甲了..天气热到beh Tahan la !!! VIP家人的大合照, 温馨哦=) 拜了年后,我俩就去Andrew 家拜年,谢谢他哦,还帮我们找了一家 便,靓,正,得酒店。。RM90/night 不多说:自恋的照片很多=)
虽然天气很热,经过海边时, 我们还是下了车,晒着太阳,拍了下面这几张。
不知觉得被拍,喜欢这张…………不过头发好乱!!
马路上也没有车子,不过还是不敢站在站在中间。其实我蛮喜欢这条马路, 左右的路灯形成了一张不错的背景 他说我不会拍, 拍出他的小肚腩。。哈哈!路灯都排成一行了。太阳大到我的眼睛都不能开了。。 最后,我俩都饿了。决定不等winsern & Cialy 了, 原本他们说3点到,结果变成3点从KL出发。。=.= 不过我们多了拍拖的机会。。。 哈哈!!
去吃鸡粒饭,他们来了之后我们再吃!! 我不太喜欢吃鸡饭, 但是鸡粒饭我还是觉得不一样(虽然是一样啦) 所以每次来到马六甲,鸡粒饭是不能少的啦!! 阿哈哈~
在等的同时=) 不过每逢新年,这里一定满!要排队。。 我们吃的是晚餐,还好不比排很久。。 如果,你吃的是午餐。。 哈哈。。最好早上11点就准备吧~ 没有鸡饭的照片,因为每年都拍一样的。。
大概7点多,就met 上winsern & Cialy 了=)
我们爱吃的mua-chi
我们的2nd dinner就是葡萄牙村的海鲜,winsern叫了一大堆的海鲜。。 螃蟹啦,sotong啦,鱼啦等等。。 结果他竟然是不喜欢吃螃蟹的。。 结果我和VIP吃到。。饱!! 真的很好吃··记得要吃的话,要找第1档哦!! (没有照片。忙着吃) 谢谢winsern请的这一餐。。 下次我们请回你=)
最后回酒店咯!! 酒店拍得,黄灯=)

2 comments:

YJ said...

haiyo..
140 oh..
new year a lot speed track ler..
i see dao a lot~~
happy new year~~=)

sandychoo said...

价格公道且服务好的代孕服务,我朋友推荐的只有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机构,朋友说他们真的是非常贴心,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他们在孩子未出世前和出世后的每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到位,也有多种语言的工作人员来协助您,真的很少会有这样的机构,赶紧来询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