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 Jan 2010

最近很懒惰啊。。

我很懒。。 怎么办?? Photobucket

懒惰..

这个这么个人的问题,因该没有认可以帮到我..

懒惰..

害我浪费了很多时间啊..

懒惰..

我不年轻了,再不努力一点,怎样完成自己的梦想呢..

懒惰..

好讨厌你啊

不不不!!!我要加油了..从今天—121..

会看见不一样的自己,朋友们,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3 comments:

YJ said...

加油加油~
一起加油=p

oLive said...

我也好懒惰!!
都不懂该怎么办!!
还是老话一句,加油加油加油!

H@rry said...

那就努力加油咯!
其实我有时也是很懒惰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