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 Dec 2009

她和他的大日子

很久很久都没参加过喜宴了,很多朋友参加到怕,因为要给红包阿~ 但是我真的很期待呢,因为太久都没参加过了~ 哈哈!!更何况是自己的朋友结婚,当然一定去!! 这次的主角是--春莲和豪哥=) 终于为他们的8年长跑画上美丽的结局咯~ 我和他们的友谊是从tarcollage开始的,当时我才17岁,离家背景来到SETAPAK深学, 当时春莲就是我的ROOMMATE,但是我们相处了一个月 她就搬了,但是我们还是保持联络, 她还一度成了我的同事呢~ 来~看看今天的晚宴!!
12月12日-KEPONG~ 7.30PM开始~
我真的很感动,看着他们终于结婚了,好幸福的味道=)恭喜恭喜!!新娘很漂亮哦~
我和我的同事们=)
当天真的很饿阿~所以我在第一盘菜就博命吃吃吃!! 结果就涨死了~
看看这位美女,有没有很像‘陈诗莉’?绝对superstart 的女冠军?? 她还开玩笑的说她是她姐姐,我和VIP还以为是真的, 被她整了一下下=(
少不了的干杯仪式~yam xing ~~~
时间过得很快~就是时候说bye bye ~~
要回家时,看见一颗蓝色的圣诞树,哈哈~圣诞节要到,就是说我的生日要到了~ 我已经收到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了, 下一个就POST上来=)

3 comments:

✖ 牛奶妹 ✖ said...

恭喜他们哦....
几时到你哦??哈哈...
你生日要到了噢??
生日快乐哦...^^

yenling。celest said...

祝你的朋友们新婚快乐哦。。。
和牛奶妹得问题一样,几时到你呢?

Jasmine said...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