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 Nov 2009

快乐星期天

首先,要回答各位的问题~百叶山的位置时在RAUB,彭亨,如果从GENTINGKLANG出发的话,大概是1个小时而已。。有兴趣要自己去的朋友,可以联络---- 罗保--0199635383,询问详情,他人很好噢~ 相信我,你一定会喜欢百叶山一日游~ 哈哈,今天难得是HALLOWEE,平常都不CLUB的我今天竟然提议去疯狂一下,所以朋友们就提议去----POPPY!我没去过~很期待!!
到了门口发觉,我们是错的,不因该来!因为实在太太太多人了!!
我和我的同事--TERESA~
哈哈,这个东西很可爱~
很巧的遇见另外一半华文学会的朋友~
今天的我不ENJOY!为什么?? 人又多,又多烟,又窄,又臭,又贵,又没空间跳舞,歌又不好听:(
结果,我和VIP去MAMAK喝茶,然后。。睡了。。好丑啦!!等他们等到2点多才能回家。。真是后悔,早知道就去唱K。。;( 、 哈哈,可怜的我从小到大头发的发量都很少,所以很多发型都做不起来,看见别人的头发都有好大的一把,就非常的羡慕:) 所以上个星期在JUSCO 闲逛时就和一位SALES GIRL聊了起来。。 很NICE的一个女生,在她的店里买了一样自己也从来没有想过的东西。。 。 。 。 我买了一束。。假发。。 只是一束马尾,不过颜色和我的头发很配哦~ 哈哈,今天我还把它邦起来~
哇哈哈哈哈。。来个自我安慰吧。原来头发多的感觉很好噢~~ VIP还笑个不停,爸妈也顶我不顺,好好笑哦~不过这个很便宜啦,开心就好!!
小小预告: 离台湾游还剩2天,拜2出发,没有VIP的陪伴~

2 comments:

JiaJia said...

你买多少钱啊?

BB_hwiyee said...

这个look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