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 Sept 2009

八月的尾声

抱歉.. 之前都一直在写游记..哈哈... 所以一些生活上的喜悦都没办法马上分享~哈哈!! 很多生日哦~

我们成功地给他一个大惊喜!ANNIES约他去喝茶..然后我们拿着蛋糕走向餐厅,大唱: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安康

他很惊喜哦,笑到~看不到眼睛了!!

送给JASOn的...我选的~我喜欢水果蛋糕..健康又不油腻..我看大多数的人都喜欢买SR的吧, 不过我觉得太甜腻了咯~ !! 愿我们友谊永固!

VINCENT...他手上的盲公饼是我在澳门买的..其实像是花生饼..不过他问: 吃了会不会变盲...( 汗)

来张大合照...喝茶真开心...(我常常都和朋友喝茶)

431/8/2009 3 第二个生日聚餐是在国庆日的前一天~JOANHOW--她是我在英国求学时认识的CIMA(ACCOUNTING)朋友,平时真的很少见面,有些甚至毕业后就没联络了,所以这一天真的聊了很多很多!!我们在SRIPETALING的一间餐厅"FUSHION" 吃晚餐....这里的食物超好吃,有兴趣找吃的朋友记得联络我....我带你们去!哈哈~

当天才认识的新朋友..可欣和她的男友~

全女照,有点蒙哦~

431/8/2009晚上11.30AM 3

过后,我没有去COUNTDOWN噢..听说也没有烟花好看(就算有也不想去挤!!) 所以我和VIP就去了我们的死党--JASON,ANNIES的家,一起谈谈天咯....

另外,也是可以COUNTDOWN拉,这里是从露台望出去的夜景。。。美吗?哈哈!

54,3,2,1。。。。。。。。。MERDEKA(虽然过了,就配合一下嘛) 烟花?是有啦。。云顶的。。小到~~~~~(太远了)

JASON的弟弟生日哦,今天吃了第3个蛋糕(我弟弟也是当天生日)。。哈哈!!开了一支香槟,好好另类的庆祝方式哦!马来西亚加油!

VIP SET的TRIPOD,有够烂,JASON的头都进不完镜头咯~多练习如何拍照吧。。哈哈!

最后,肚子饿。。去了MAMAK档吃MAGGI GORENG。。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吃。。不过我真的很喜欢MAGGI GORENG!!

2 comments:

Qoo said...

去mamak档我喜欢吃roti pisang哦
哈哈哈哈好吃!!!

那么多朋友一起庆祝
一定很热闹很开心很难忘了 =)

我不喜欢水果蛋糕哦。
因为上面的水果会让我觉得恶心
还是咖啡蛋糕最好吃!!XD

河后離村沙 said...

香港沒去過!好想去?
好多蛋糕哦?吃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