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Jul 2009

体贴的提醒

话说。。 我有一位朋友刚从外国回来(她在英国2年了) 所以这天就和她去TIME SQ走走咯。。 * * 大概6PM, 我们就各自回家。。 倒霉的是就发生了。。 * * 她就往金河,在天桥走去金河的方向(JLNIMBI那边) 而我就去车站搭巴士。。 结果!! 她被刮刮乐的一群人拦住了。。他们用:carnival mega sales cabutan bertuah 来吸引人群。。 天真的朋友从外国回来,以为真的是免费抽奖。。(汗)~~!! 才一刮, 传来好大的欢呼声,说她中将了。还有机会赢的一部车哦。。 她还开心到。。。。(不知如何来形容)
但是。。。
礼物却得在他们的恭喜领取(KUCHAILAMA),奇怪吧!!
但。。
我的朋友怎么没有防备呢??
这些就是所谓的大礼。。吸尘机,按摩机,煤气炉,过滤水机,玉床。。
都是没看过的牌子!
但是却得付。。6千。。没错!! RM6000
怎么说。。
他们说:
小姐,我们吃饭要给TAX,吃KFC要给TAX。
income TAX也要给。。
那么领奖也一样啊。。
这是什么话??????????????
我朋友还真的跟她们一起去按钱,领钱,换钱(换了500磅)
还要给红包他们哦!!(大汗)
总共被骗了6欠。。
朋友们:
我在这里呼吁大家,
不要贪小便宜,不要理会街上的陌生人!!
一定要小心
尤其是女生·· 
。。。。。。。。。。。。。。。。。。。。。
今天去了表姐家。。Subang Parade 拍得!!
拍了这个,她去过很多国家哦。。
所以得磁铁,摆设品都是当地的特色,好羡慕。。
不!!
不能羡慕。。
因为我也会有那么的一天·· Gambatte to me !! ah za ah za fighting!! 我的小cousins,六岁和四岁,英文比我还好。。
好丢脸。。~~!! 
报告完毕!

4 comments:

yeeling said...

u ah...
everytime oso can see ur zi lian de photo...
hehe

yenling。celest said...

你的朋友真的被骗了六千啊?他不就很心痛咯。。。
好可怜。。。
其实我还不懂刮刮乐的用意是什么。。。
你也喜欢旅游哦?眼泪也是。。。

志群::Ryan Lee said...

pity on her~~hiaz...
i oso saw tht a lot of young ppl..
mz let other no so familiar on this kind of things fren know..
like ah mei(she live in Mars)

咖啡杯(Joan) said...

yeeling: haha, i love to snap ma, cannot a?
yenling: ya,it lik gorek and menang game lol, cabutan bertuah~~
haha, ya, i love travelling!!!

zqin:
u so funn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