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 Jan 2023

《童》9岁生日快乐

每一年到女儿生日的时候
都很感叹
可是我发现每一年写的生日文都是差不多的文字
所以这次我不写了哈哈
照片说故事(我只是要记录孩子的生日, 以后方便翻阅)



我邀请了两家朋友来我家品尝我的“黑暗料理”(委屈你们了啊哈)


圣诞节少不了烤鸡


还有海鲜意大利面



我家的大女儿,9岁咯


还有我家二女儿


两姐妹
爸爸特地买了两件红红的衣裳给他们迎节


亭亭玉立


不懂怎么表达
我很爱我的女儿们







我们一家
















生日蛋糕是圣诞jelly cake
真的太好吃(不甜)
















我就是世界上拥有魔法能力的圣诞老人









 祝孩子

和我


生日快乐!

1 comment:

悠悠 said...

看着你家的女儿长大啊!亭亭玉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