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 Jan 2022

再见2021

忽略这里真的超级无敌久
希望今年虽然是少更新,可是绝对不是不更新的心态哈哈

throwback old post :




2021年是我看书看最多的一年
因为pandamic mco的关系,出门少了在家的时间多了
就开始买书翻书看书(这些都是成人书,我都还没算儿童书籍)
如果不是因为想要总结一下,我也不知道自己不知不觉看了20多本书!(有一些还没看完)
不管是什么作者,不管是什么题材
只要翻完一本书,多多少少还是会给到我一些想法,思维上的突破
让我最深刻印象,改变最多的大概就是 #推荐断舍离/ #简易生活的书(我已经卖掉了🤣
以前我以为断舍离是丢丢丢的一个概念
原来不是!
断舍离说的东西还包括理财,取舍,心态等
真的推荐大家去买一本断舍离/简易生活的书来看看
把心灵回归于最原始的快乐❤️
就好像你喜欢公园的氛围,
可是你不需要花钱去把公园买下就可以拥有那份快乐的道理💕
喜欢的不一定要拥有..;D







2021的9月1号开始
我做了一个好大的决定:
就是戒掉 “#熬夜” 这个坏习惯
决定930pm睡觉,
然后5.30am起来晨读(不然书哪里可能读那么快)😂😂
人家说要改掉一个坏习惯或者要训练一个好习惯只需要21天
不知不觉我已经过了4个月没有熬夜的日子
坚持在930pm/1030pm睡觉
早上530am/630am起床
如果你和我一样,
觉得24个小时更本就是不够用的时候
那么你试试看
在这个世界还没有 “#起床” 的时候起床
那个时候你的情绪是稳定的,思绪是清醒的
facebook/watsapp/instagram都是安静的
你就会发现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可以完成很多很多的事情
包括家务,运动,工作,晨读等
一个小小的习惯
可以让人生变得更有效率,
更加自律更加自由❤️

 


做百件事,不如一件事做百遍
日本有一家非常有名的寿司店,
每一天都大排长龙
老板受访问的时候说:他一辈子只做一件事
那就是研究如何让寿司的味蕾享受更上一层
所以
我决定这辈子只做一件事
就是研究怎么让你们变成我的顾客 😂😂😂💕
2021来到尾声,
我给自己送来一份礼物,
那份礼物叫
谢谢所有帮过我的人
明年多多指教哟! 💕
welcome 20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