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6 Feb 2021

甯:上学记

甯在两岁开始,我就让她去上playclass
大概一个星期两次那种,每一次也是两个小时而已
可是需要妈妈一起陪伴,也是一位这样我认识另外一群很棒的妈妈们!
上了大概10个月,我就正式把甯妹送去蒙特学校(和姐姐一起)
上了两个多月就放年尾假,之后姐姐在隔年就上了小学一年级
甯妹继续在蒙特幼儿园

人算不如天算,安排的那么妥当的计划经不过三个月
一场疫情打乱了大家的计划!当时才满3岁的甯妹在家上了两个月的网课
妈妈我放弃了!三岁的小孩根本就不适合上什么网课嘛
都是妈妈在上哈哈哈哈!
最后我在7月份的时候带着不舍得(这家真的是良心学校)的心情向学校退学
之后甯妹在家“无所事事”了半年

来到了2021年
妈妈给她安排了另外一家学校
今年1月甯妹正式在新学校上课咯!这一家虽然不是什么蒙特学校
可是也算是play base school
希望孩子带着玩乐的心情,开开心心学习去









其他照片不方便放在social media,

甯妹妹,继续你喜欢妈妈给你的安排;)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