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Nov 2020

鼠小弟

我承认我爱绘本的程度是超越我孩子的
每一次看到自己的心头爱,都好想全部给买下来
然后每一晚念给孩子听
这一套叔小弟
真的可遇不可求
既然部落格越来越少人看了
我就在这里写一些有的没的生活记录吧!



 真的好爱这一系列的故事书

简单和可爱的画风

我是真的爱上了..<3

孩子一口气要我读完22本,我也是神了...;P

1 comment:

家勤 said...

是啊,大家好像都转移到面子书了,呵呵!部落格现在比较像自家的日记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