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 Mar 2019

《甯》生日快乐

很多人说我很厉害选日子生孩子
一个圣诞节,一个情人节
虽然不是正日,可是还是让朋友们觉得很容易记
我家童童在圣诞节前夕出世,甯妹就在情人节第二天早上出世
我说啊,是他们厉害选日子吧
因为出世日子都是必EDD的早XD
大概是希望以后的男友/老公可以WAT多一份礼物哈哈!

不知不觉,当了二宝妈两年了
甯妹的两岁生日,我们低调的渡过
配合情人节,爸爸请我们一家去吃大餐之后就回家吹个蜡烛
给妹妹简单的庆祝生日 




这个时候的甯妹还很懵懂
大概不知道是自己的生日,只知道可以唱歌吹蜡烛吃蛋糕
反而是童童还特别高兴
一直迫不及待的想帮妹妹吹蜡烛和切蛋糕




一家人,简简单单就很快乐


没有三脚架,也要自拍几张
给以后做个纪念




这就是我们家庭的小庆祝

在甯妹的正日生日当天,刚好碰到孩子去plagroup的日子
(妹妹在每个星期会去学校两天,两个小时的playgroup )
所以我也给她买个小蛋糕
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庆祝



好可爱的小妹妹,转眼间就两岁了




偷吃! 






甯妹阿:

生日快乐啊宝贝!
我们真的很喜欢你
我相信你姐姐也非常非常的爱你
这样的手足,看到实在是安慰阿~
人家说:第一个孩子照书养,第二个孩子照猪养
可是我们没有把你当猪养
我反而觉得你好幸福呀,一来到这个世界就有一个姐姐作伴
从你们两个“见面”的第一面(当时候还不懂得沟通)
到现在可以一起玩,一起疯,一起闹,一起犯错被挨骂,一起成长

我做过最对的事情,就是给你们添了一个伴
从此,希望你们相亲相爱

看着你们长大,
意味着我也慢慢变老啦!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祝甯妹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

悠悠 said...

甯妹妹,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