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 Sept 2018

《童》我是医生

真心觉得Pantai医院好用心
他们每一年都会办这样的活动,让小朋友穿上医生袍
拿着听筒,来认识医生的角色

这一次我给童童报名了由Pantai hospital kuala lumpur 举办的 dr club
让4-10岁的小朋友来玩“当医生”
现场的小朋友除了有自己的医生lanyard , 
还可以穿上医生袍,拿着听筒,还有小丑送气球,送礼物
而且报名费是免费的哟!

现场有6个stations
一站一站的去看看身体结构,眼睛视力,正确的刷牙方式等等
安排的非常有规律,
对童来说,真的大开眼界







我是陈医生!


在等待的时候一点都不无聊,
小丑就在旁边给小朋友做气球
童童还要求小丑做飞机造型气球呢!








有兴趣的妈咪们可以留意他们家的面子书
明年记得报名咯!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小小醫生在你家!呵呵…

lovelybao123 said...

看起来好好玩, 我家的每天拿我们当病人, 赶快bookmark起来明年带她去体验体验

Eugein said...

下次有这样好玩的活动join我,我也带我家的孩子去演一下小小医生,说不定人生就那么一次机会演医生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