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Jul 2018

亲子露营2.0:Frasher Hill

继上一次的露营体验之后,童就问我们"说几时还可以再去"
我想阿既然都花了一笔钱来买所有露营的ga chang
那就要一直" reuse "才值得嘛!
所以最后决定参与组群创办的 frasher hill 3 days 2 night
亲子露营游

这一次的露营和上一次的真的大大大不同
上一次的露营是没有行程提供的,吃的三餐需要自己搞定,厕所也没有热水提供
而这一次真的幸福多了
行程他们一手包办
一天三餐包到完,然后厕所也有热水供应
需要准备的东西少了很多很多
行李超轻盈的(煮的不需要准备,基本上就带少了很多东西啦,桌椅也免掉)

第一天

在我们还没有正式出发到营地的时候
我们在KKB呆了半天
玩了一连串的寻宝游戏,之后还去了sg chilling 溪水和野餐





游戏好丰富阿,全部都是亲子活动
可惜寗妹只有看得份,希望你长大之后我们可以再重游
到时候你就可以和姐姐一起参与了

童姐姐全程好开心
只是寻宝的时候因为要在太阳底下走好多好多的路
最后投诉说好累好累
在爸爸的鼓励下最后还是顺利完成






之后的溪水野餐
这里的水流好清澈,还可以来个fish spa呢(如果你敢)

之后我们就正式上山去露营营地啦!别说是小朋友,
我自己本身也很期待这一次的露营
其实露营真的好累,
不过我们的目的就是想让孩子远离城市和接近大自然
我想这也是很绝妙的亲子时光,一家人一起搭帐篷
一起准备行李,一起躲在帐篷里面说故事
对我来说,我也远离了工作和压力
也没有电视和手机的骚扰,和孩子一起说故事,以及仰望星空
偶尔还有虫叫声陪你入眠呢!

这些都是在城市生活里找不到的阿~!




台头一望既然看到“芬兰”风景
一度以为自己身在圣诞老人村(我好怀念我的蜜月游啊~~)




和我们一起露营的家人一共有40户
所以营地分成两边,
一边在停车场,另一边就是在草地
我和好友们一起搭在停车位,距离厕所才10几步路
还挺方便的阿~ 
最重要的是,这里的风景都好美!



好开心的童童姐姐 
学校假期最开心就是可以去露营啦~!






另一边的营地



迫不及待想要探索身边一切的小孩


第一天的晚餐----烧烤自助餐



之后沿途要回营地的时候,仰头一望竟然发现满天星!! 
是真的满天星星,
哎呀,我竟然忘了带相机
以下照片都是手机照片



肉眼看更漂亮啊~






仰望星空
记录和孩子一起看天空的回忆

杜博士老师曾经和我说过
带孩子去看星星吧,让孩子发现这世界的美好
我一直把它放在心上,这一次的露营,算是圆梦了吧
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带孩子去蒙古看星空






第二天:



早餐


包吃的露营团好棒
睡醒吃,吃了玩,玩了再吃
哈哈哈!





童童的视觉

这一天的行程有hiking ;) 
第一次带着只有16个月大的寗妹去走山,希望她不吵不闹就好
结果出乎意料,从开始到结束寗妹都在睡觉
妈咪我全程抱着她走山
幸好不是什么难走的山,也幸好有婴儿背带




天气凉凉的,好舒服





童见识了好多昆虫
不过她瞄了一眼就散的远远的


走山结束后,孩子们一起去到附近的游乐园继续玩


第二次和我们一起露营的寗妹



几天没有好好的去运动
我也来伸展几下







在傍晚时分的时候,老天爷下了一场刚刚好的雨
这场雨不大不小,
就刚刚好可以让孩子们穿着雨衣出去外面玩






我这个孩子啊,我有时候真的服了你
真的可以去到那里就睡到哪里
爸爸带着她出去散个步,就这样不知不觉在爸爸的肩膀睡着了



雨天,我哪里都不去
躲在帐篷里面啃书
这个时候心情特别宁静,因为一老二幼都睡了..;P



第三天,我们继续走山去













两个幼小的营友
之后还去了骑马;)



我的小学同学呢;)







 








回来之后我和老公都觉得
其实露营的最大乐趣就是可以自己下厨(是有多爱煮,哈哈)
这一次虽然很轻松,可是时间有一点点被约束(因为都是跟着行程走嘛)
不过这样的露营也算是大开眼界阿,
最重要孩子们真的真的好开心


8月的露营我们不去了
接下来期待12月吧;)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老婆對於露營是虎視眈眈!不要給他看到!>_<

Eunice said...

露营

My must do list 之一

不过不懂什么时候 XDD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有这里的正确地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