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Jul 2016

我的瑜伽故事之panaz排汗裤!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运动痴(不是白痴的痴啊!)我最高峰试过每一天都去跑步,
每一天都做上超过45分钟的有气运动,目的就是要参加学校举办的马拉松比赛。
结果有付出必有收获,在那一年的马拉松成功夺得第4名(虽然只是短短的7公里啦) 


咳咳,现在请不要邀请我去跑步,我必死无疑!


除了跑步,大概朋友们都知道我喜欢爬山,游泳,打羽球,瑜伽等。
当了妈妈之后,除了偶尔客串的游泳和羽球
我最长做的运动就是瑜伽啦!

对于一个运动痴(不敢说自己的运动员,哈哈)
运动最重要的就是运动服装,穿对了,不管是在做什么运动
都有一定的帮助,列入: 避免受伤,帮助排汗等!所以我很喜欢买运动装
可以玩玩不同的运动搭配啊~! 

收到了panaz的邀稿之后,不话儿说的答应了,因为我听说他们家的裤子有助排汗和塑身哦!





图中的这一条是长裤款,s size, 售价rm 149 
购买的时候可以让商家知道你的腰围和臀部的尺寸,以免买错尺寸哦!( available in S - XXXXL)
(运动裤最重要就是穿的舒服)




裤子里面有温馨提示,记得清洗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贪方便而放进洗衣机里哦,
担心 会影响裤子的品质和弹性
其实也不会很麻烦照顾啦,只要用手洗就好,然后晾干就可以了。


如果你告诉我说:“ei, 我都不喜欢运动的,买来干嘛啊?”

让我悄悄告诉你,这款排汗裤不是仅仅适合给爱运动的朋友哦!
 如果你也想“ 懒惰” 塑身和排汗,这款真的太适合你啦!
商家体贴的设计让所有爱美的朋友们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地都可以穿上哦
在家,在运动,在睡觉,在购物,在Hi-tea 等等
都适合耶!
我想很多美眉都希望 无时无刻都 可以 burn more calories 的有没有!..xDD 





panaz热裤三层式加工贴合织物的材质

1. inner layer : intelligent fabrics, absorb sweat to keep your skin comfortable at all time
2. middle layer : warming material , heat retention to burn body fats 
3. outer layer : high quality fabrics sculpted to your body curves

温馨小提醒: 一天穿3-5 个小时为佳,不适合长时间穿着

最近的旁晚都一直下雨,所以在家里上瑜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一天也是我穿着panaz来瑜伽的初体验;) 






我之前的运动裤子都鲜少买长裤款的,
心理作用总觉得很紧,很不flexible的感觉!很难做伸展~
可是穿上panaz之后让我改变了之前的想法,我真的觉得大不同耶,没有所谓的紧绷感
反而很贴身,要做什么伸展都没有问题,还有我马上有感觉到身体发热,几个伸展过后全身都是汗水了~真的和其他牌子的运动裤子不同耶!


oh yeaa, 关于伸展
如果你真的没有时间运动,不妨在睡觉前做些简单的伸展运动
包括台脚都是很棒的小运动
透过伸展可以帮助减轻腰酸苦痛,恢复肌肉弹性,是肌肉线条更修长更美丽!
不妨老实说,
我以前是个没有腰的女生!
瑜伽的伸展运动帮我把腰找回来了(不骗你啊~ ) 



不管你是追求曲线的,还是要减重瘦身的
panaz 绝对可以让你排汗多380% 哦!

而我的目标呢,就是保持体重
(新陈代谢没有比年轻时好,所以体重 不要增加就已经o li tuo fo 了)
然后锻炼肌肉,增加曲线美就perfect了!



我很喜欢满头大汗的快感(不是太阳底下暴晒得那种啦)
所以我每个星期都去会上hot yoga, 偶尔还去公寓楼下的 sauna ,因为大量的排汗可以帮助排毒
( 之后记得多喝水哦) 

可是现在在繁忙的城市里,很多工作女士都身不由己啊,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抽出时间去运动,或上健身房
拿我做例子就好了,
从我家去瑜伽中心驾车就半个小时去了(塞车的话可能会花上一个小时)
然后我至少会上两堂( 120分钟),休息聊天,然后回家又半个小时

一趟的瑜伽课我就花了至少三个小时啦!

( ok, 我要特别谢谢童爸的配合,他在这一方面真的很迁就我;P ) 

so, 如果没有时间, 如果懒惰运动, 如果要塑身排汗
panaz 的排汗裤
可以让你用最少的时间排出更多的汗,消耗掉更多的卡路里,然后保持生活快乐,身心健康;) 
何乐而不为啊..;D 








 简单的几个瑜伽运动后
我从头到脚都是汗水..;D





还有让我更惊喜的就是脱掉裤子的时候
裤子里头都湿了,两条腿都是汗!爱暴你了啦~~ 



有兴趣的你
可以点击这里 ( facebook ) 
或者是 lady first 


pm 商家就行拉~!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身体挺虚弱的,非常难怀孕,去了好多家都没效果,后来和老公的商量去了这家彼奥代孕中心,一开始很担忧,但后来因为有了宝宝呀,提供很多种选择,和其他地方可以适应很多,比一般的诊所好很多 。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加油各位! 。。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