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 Sept 2008

上个星期在苏格兰走偏偏。。

很怀念isle of sky和苏格兰, 忍不住又post上几张照片。。苏格兰沿海大大小小岛屿也有一些,这得很美。。。其實我很幸福! 一個星期的旅行,似呼好像不够,很期望会有「天涯海角之旅」的旅行,背个背包,当个浪客,然后潇洒的在欧州走一圈。。哈哈。我要当浪女。。 一向来都很喜欢小岛,总觉得离开陆地就是浪漫。。
反复的看回,越看越怀念。。大自然~ 一望无际的大海。。清澈透底。。
悬崖哦~
Isle of Skye可是蘇格蘭高地美麗的遺世小島,我們一到就有個大太陽,忽然間有夏天的感覺了!美麗的海岸、蔚藍的海水讓我們覺得心曠神怡!
到了這裡,深覺的蘇格蘭不只是高山湖泊很美,海岸和小島也美得心驚,似乎在蘇格蘭多走一個地方,就多一個驚喜。在電腦前瀏覽照片的我,又不禁深深思念起遠方的好山好水... 一路上有一些羊群,和higland cow..
在經過Skye Road Bridge後,正式進入穹蒼島Isle of Skye

下一站,我回到法国,去巴黎disneylend~很期待,来临的浪漫梦幻之旅。。

醒醒啦~试都还没考,一脑子的计划,都是想去玩,去吃,去享受咖啡,蛋糕,雪糕。。等等。。该回归现实啦!!一大堆的书还没念,糟糕!!

我爱旅行,总有一天,我回把世界各地走透透的。。

No comments: